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武汉解封   武汉电又充满了   OPPO Find X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武汉电又充满了」 OPPO Find X2用影像送上祝福

4月8日,武汉被冰冻的春天正式解封,开始恢复了往日的活力,而在4月13日,即解禁后的第一个周一,这座英雄的城市向世界宣布「武汉电又充满了」。

来源 @新华网

因为知道同胞们都经历了怎样的苦难,所以大家对这份久违的日常也格外的珍惜,各个行业和爱好的用户都开始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下感动的瞬间。

来源 @蜘蛛猴面包

疫情期间以Vlog的形式帮助大家了解武汉和城市居民生活的博主@蜘蛛猴面包 选择在解封当天去了「武汉站」、「长江大桥」、「昙华林」、「汉口江滩」等一系列标志性又充满生活气息的地方记录下了整个城市从冰冻中被唤醒过来的变化,温馨又令人动容。

来源  @罗伊王Roywang

光绘摄影师@罗伊王Roywang则以自己擅长的光绘写出了「点亮黑暗 向新而生」的祝福语,希望武汉和生活在武汉的人们都能迎来希望与新生。

这些博主的视频和照片、光绘都是使用OPPO Find X2拍摄,这让我们似乎看到了手机在影像能力上不断进取的意义所在——帮助用户能够随时抄起手边最顺手的工具记录生活中那些特别的时刻。


当然,良好的记录质量来源于Find X2出色的影像能力,Find X2 其后置配备了三颗高规格镜头的影像模组,其中包括一颗4800W超清主摄、一颗1200W超广角/视频镜头和一颗1300W长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良好的焦段覆盖保证了用户日常各类场景拍摄都能有良好体验,视频超级防抖Pro功能则让用户手持就能拍摄稳定的视频,堪称新一代Vlog神器。

而在产品以外,OPPO品牌本身也一直在为湖北武汉加油,在疫情初期,OPPO就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了3000万人民币,也一直在通过自身力量促进口罩等防疫物资的产能增长,此前在援助海外部分国家和地区的防疫物资捐助里,同样也有来自于OPPO的一份助力,希望全球范围都能早日抗疫成功,早日回到日常正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