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Ace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骁龙865加持 OPPO Ace2成为一代性能怪兽

目前安卓阵营性能最强的处理芯片非骁龙865莫属,7nm制程工艺,三从集架构的8核心处理器,再加上X55基带的双模5G,带来极致的体验。而刚刚OPPO也发布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OPPO Ace2手机,性能表现非常出色。

作为OPPO Ace系列的第二款产品,OPPO Ace2延续了一直以来的高性能表现,在骁龙865处理器的加持下,成为了一代性能怪兽。在高性能表现的同时,拥有比以往更强的续航水平,在玩游戏的时候也有更畅快的表现。

OPPO Ace2延续了OPPO一贯的高颜值设计风格,正面是一块6.55英寸的柔性直屏,拥有90Hz刷新率以及180Hz的触控采样率,屏幕效果更出色,触控表现也更灵敏。

而这样的高性能表现自然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OPPO Ace2采用了Hyper Boost3.0技术,针对游戏发热,耗电快等问题进行了优化,在提供更好的性能表现同时,还带来了更持久的续航体验。

而且在音质方面,Ace2采用了立体声双扬声器并支持了杜比全景声,在玩游戏看电影的时候带来更沉浸的听觉体验。并且OPPO Ace2还采用了Z轴线形震动马达,针对热门游戏进行了优化,不同的游戏场景会有不同的震动反馈效果,从而在视觉,听觉,触觉,带来三位一体的全感官极致体验。

OPPO在充电技术方面一直有很深厚的技术积累,从“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到如今的65W超级闪充,始终走在充电技术的最前端。而这次的OPPO Ace2,则是带来了40W的AirVOOC无线闪充技术,充电功率甚至比很多手机的有线充电还要快,65W有线闪充+40W无线闪充+10W反向充电,再加上4000mAh的大电池,OPPO Ace2的续航完全不需要担心。

在拍照方面OPPO Ace2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800W超广角+肖像定制镜头+漏光定制镜头的四摄组合,满足日常的拍照需要。并且还通过超分辨算法,实现最高输出1亿像素的照片,即使放大之后,画面依然清晰。

续航一直是我们选购手机的时候非常重要的考量方向,而随着OPPO在充电技术方面的不断发力,大电池+闪充技术带来更好的续航体验,也让我们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充电的问题。高性能长续航再加上时尚的外观设计。OPPO Ace2绝对是在同价位产品中脱颖而出的存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