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5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P40   年度旗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精致旗舰华为P40 :玲珑机身蕴藏影像力大乾坤

自4月8日国内发布后,华为P40系列就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热烈关注。而华为P40系列在开售当天,更是遭到了无数消费者的疯狂抢购。尤其是霜银配色的“中杯”华为P40冰,甚至被称为神仙机型。凭借漂亮的颜值和优秀的手感,当然还有出色的影像实力,成为众多女性热捧的旗舰机。

初夏来了,带上冰霜银搭配更清爽

虽然春天是一年中最好的时节,但是今年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在户外享受到春天的和煦温暖 。现在眼看都初夏了,这美好时节的尾巴可别再错过了,走上街头,带上华为P40冰霜银,秀出你的舞台步。

对于女生来说,马上就要到穿裙子,带小包包出门的季节了,这个时候如果搭配一款华为P40冰霜银版,简直就是绝配!这个颜色不仅有一股心理暗示的凉爽,而且AG工艺加持下,摸起来也更加的舒适。视觉如冰,触感亦如冰,简直是不能再适合夏天了。

当然,华为P40的其他配色:亮黑色、零度白、深海蓝、晨曦金,这四种时尚配色也分别适合不同的搭配。如果你是个穿搭狂魔,总能从中找到属于一种够靓的搭配办法。

强大影像实力,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对于女生来说,除了外观要美观,拍照更是重中之重。在日常生活当中,拍照的使用频率比估计电话还高吧。尤其是出去逛街的时候,看见可爱的花花草草要来一张,看见漂亮的建筑或者衣服包包也要合影晒一下,不过,在商场或者旅游景点的时候,你一定会遇到乱入的路人让你的拍照留下遗憾。

现在有了华为P40的路人移除功能,你再也不用担心这些“瑕疵”了。通过AI自动识别,分分钟就能帮你去掉背景中多余的路人,无需PS,一键直出,想分享就分享。到哪都是你的主场,随手就拍出属于你的专属大片。

这些功能可以说还只是华为P40拍照的配菜功能。华为P40虽然机身更加小巧,但是依然配置了5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的超感知徕卡三摄组合,可以轻松的满足大部分女性用户,旅行、逛街、美食等方面的拍照需求。

正是这样的华为P40手机,凭借机身小巧和神仙配色让女性热捧,但是在影像实力方面同样拥有其他手机无法比拟的实力,在各方面的摄影实力都可以说是有着一骑绝尘一样的优势,让妹子们生活当中省去了很多烦恼。所以不用怀疑,今年女性朋友如果想要入手一款手感好,颜值高,拍照好的旗舰机,华为P40当是首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