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5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P40   年度旗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影像力大幅升级 华为P40系列全时超清摄影让你见所未见

华为P40系列国行版正式在4月8号发布,在P系列优秀的影像基因上再次大幅升级,带来让人惊艳的影像表现能力,开启了手机摄影“全时超清”时代。顾名思义,全时超清就是无论何时都能拍出来超清的影像。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无论是是暗光还是夜景,华为P40系列都能为用户呈现超清细节,在各个场景下都能带来非常出色的成像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度TIPA大奖中,华为P40系列获得了“最佳拍摄智能手机”荣誉。因为广泛的覆盖面,每一年TIPA奖项的颁布都成为了国际影像技术行业的风向标。从中,华为P40系列的影像技术领先优势显而易见。

保证全时超清,要将硬件和软件相结合,二者缺一不可。华为P40系列中的华为P40 Pro+搭载超感知徕卡五摄,包含一枚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主摄、一枚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一枚3D深感镜头、一枚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一枚10倍光学变焦摄像头,让手机的影像能力首先在硬件上就有了强劲的支撑。

在暗光或者是夜景拍摄时,手机进光量足够才能拍出来满意的暗光和夜景照片。华为P40系列在影像方面十分能打的一点就是其拥有华为手机迄今为止最大的影像传感器——1/1.28英寸的CMOS,增大进光量。另外,华为P40系列通过四合一技术聚合成2.44μm大像素,再配合RYYB滤色阵列、第五代ISP、达芬奇架构NPU、自研感光和处理算法等,让我们在微弱光线下也可以拍出明亮画面。

得益于硬件和算法的加持,通过华为终端微博官方放出的样张我们看出,华为P40在暗光拍摄下画面也能呈现出丰富的细节,且色彩丰富。猫咪身上的毛发都可以看的很清晰,高光抑制的也很优秀。

另外,华为P40系列5000万像素全都支持双核对焦,每个像素都包含两个光电二极管。在默认拍照模式将4个像素合并成1个大像素,每个大像素拥有8核对焦能力,也能提升暗光环境。同时提升拍摄较小物体、运动物体的对焦速度和精度,呈现更多细节。

在画质方面,华为P40系列通过华为XD Fusion图像引擎,通过多镜头高保真信息融合、语义理解和分割、像素级画质处理,增强图像细节,可以提升整体影像的画质。同时华为P40 Pro、华为 P40 Pro+采用SMA OIS马达技术,确保拍摄成功率的同时,也可以延长安全快门时间,增加进光量。

除了拍摄身边的美景,拍摄人像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为了给用户呈现细腻肤质,华为P40系列新增多光谱色温传感器+AI AWB算法。这个算法的好处就是可以将色彩通道从3条提升至8条,使得色彩准确性提升45%。通过AI深度学习算法矩阵,可实现精准的人像优化,面部的细节更好的呈现,比如我们的发丝。

华为P40系列的全时超清摄影再次书写了手机摄影新秩序,通过软件和硬件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影像解决方案,让用户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场景都能有更加超清的拍摄体验,拍出自己的特色。华为P系列一直在影像方面不断升级,相信在未来华为P系列在影像方面还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不断改写手机摄影规则。

目前,华为P40系列已经全面开售,其中华为P40为 4188元起,华为P40 Pro则是5988元起。而影像能力更加出众的华为P40 Pro+将于6月1日正式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