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探索先锋   无线闪充   QHD+120Hz   1亿像素   超轻便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手机界的探索先锋 尝鲜黑科技就选这些手机

每年的手机市场都会出现不少的新技术,其中有的只是惊鸿一瞥,在极少数的几次亮相之后就彻底销声匿迹,而有的则称为了行业共同追逐的热点,引得无数后续机型积极跟进。

其中后一种情景明显是厂商们更乐见的,在引领行业方向后,因为本身的先发优势,其产品在长短不一的时间段内都有着更强的竞争力,用户们想要尝鲜这些科技,首选的就是他们的产品。

OPPO Ace2——市售最高功率无线闪充

Ace似乎已经成为了疾速的代表,这不仅是因为系列前后两代产品搭载的都是当时的旗舰配置,更因为每次Ace都能在极速闪充方面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一代Reno Ace带来了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这一代独立的OPPO Ace2则成为了市售机型中首款配备40W AirVOOC无线闪充的机型。

拥有着完善充电套餐,OPPO Ace2在续航上自然有了充足的保证,需要紧急回血时,65W SuperVOOC 2.0能在35分钟内完成一部OPPO Ace2的充电,而平时40W AirVOOC充满也只需要56分钟时长,大大提升了无线快充的实用性,甚至紧急情况,用户还可以通过10W无线闪充让Ace2为其他设备供电。

配置方面,OPPO Ace2的规格也相当Ace,其正面配备了一块6.5英寸挖孔屏,分辨率2400*1080,支持90Hz刷新率与180Hz采样率,搭载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2GB LPDDR5 RAM和256GB UFS 3.0 ROM(支持Turbo Write+HPB),顶级性能足以灵活应对各类大型游戏。

小米10 Pro——1亿像素超清主摄

作为小米冲击高端之作,小米10系列这次虽然迎来了定价的上涨,但是其配置和质感确实也有了极大的提升,尤其是小米10 Pro所配备的AG磨砂玻璃倍感,令手机观感和质感都有了摸得到的提升。

小米10 Pro正面配备了一块6.67英寸AMOLED曲面屏,拥有90Hz刷新率与180Hz采样率,屏幕峰值亮度可达800nite,且每一片屏幕都经过了出厂前专业校色,保证JNCD<0.55,Delta E<1.1,配合上下对称式双1216超线性扬声器,能够带来极佳的影音体验。内置4500mAh大电池+50W有线疾速闪充+30W超级无线闪充+10W快速无线反充的续航配置则保证了用能持久畅玩。

配置方面这次小米10 Pro做到了不因成本限制的高端,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更快的LPDDR5 RAM与UFS 3.0 ROM,前置2000W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摄组合以一亿像素超清主摄打头阵,此外还有800W超长焦镜头、1200W人像镜头和2000W超广角镜头,超强的镜头配置也不负众望拿下了DxO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OPPO Find X2 Pro——QHD+120Hz同享的畅快

Find系列一直是OPPO的招牌旗舰,其关注度自然也是顶级的,Find X2 Pro最抓眼的就是它的顶级屏幕,其配备了一块6.7英寸120Hz QHD+ 超感屏,分辨率达到了QHD+级别(3168*1440),支持120Hz高刷新率,而且高分辨率与高刷新率是可以同时启用,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做到了毫不保留。

除了新特性以外,屏幕本身基础素质也很过硬:支持超10亿种色彩显示,100% P3广色域覆盖,局部峰值亮度1200nite,5000000:1对比度,经过硬件级校色的屏幕最终实现了JNCD≈0.4的精准色彩还原。

后置三颗摄像头均为“主摄”级别,包括4800W主摄(IMX689,f/1.7,OIS),一颗4800W超广角镜头(IMX586),一颗1300W潜望式长焦镜头(10x混合光变,60x数码变焦,OIS)。配置方面,OPPO Find X2 Pro同样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内置4260mAh电池并支持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仅需38分钟就能充满整部手机。

三星Galaxy S20——同级别最轻巧便携

同样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在屏幕上当然不输于任何人,小杯的Galaxy S20更是当前对小屏党最友好的小屏旗舰手机,其配备了一块6.2英寸Dynamic 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支持120Hz高刷新率,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特性用户并不能同时开启,只能1080p+120Hz或2K+60Hz。

虽然科技感也许没有超大杯Galaxy S20 Ultra那么强,但Galaxy S20胜在小巧,机身尺寸仅151.7*69.1*7.9mm,甚至与当年5.15英寸屏的小米6(145.17*70.49*7.45mm)相比,也基本只是在长度上多出了6.5mm,全面屏设计的意义,在此刻被凸显得淋漓尽致。

配置方面,小杯的Galaxy S20也一点都没缩水,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标配12GB RAM,更是在内置4000mAh电池的同时将重量控制到了163g,在4000mAh电池机型中也仅比采用塑料机身的联想Z6(159g)稍重一点,手感真的是非常棒。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