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6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手机换新季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京东手机换新季5G新品扎堆首发 华为P40以旧换新补贴至高1000元

随着国内新冠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各大手机厂商也将在三四月扎堆发布5G新机,全新的华为P40、荣耀30系列、vivo S6等等新秀登场,看的很多朋友心里都痒痒迫不及待想换部装备了吧。今天就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最近京东手机举行换新季优惠活动,为大家准备了包括苹果、华为、vivo、三星、荣耀等众多热销爆品,其中还包括刚全新发布的华为P40、荣耀30、OPPO Ace 2。

4月16日,京东手机换新盛典,火力全开,iPhone 11系列领券低至4999元、买5G手机,办号卡,送2400G流量或者10万京豆、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400元,最低0元换新、用工行信用卡购机,满2000元减100元等等。

iPhone 11系列领券低至4999元起 新款iPhone SE 全新上市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元

iPhone11系列领券至高立减1600元,只要4999元就可以把iPhone 11带回家,如果觉得预算不够,可以考虑新款的iPhone SE,3299元起,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元,参与iPhone SE保值换新计划,享全额折抵换购下一代iPhone,要是我,看到优惠力度,马上安排。

5G旗舰手机华为P40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华为全新的5G影像旗舰,P40系列现在以旧换新还能享受至高补贴1000元的优惠,最低0元换新,4199元起。旗舰机型Mate 30系列也有500元的购机优惠,享受24期免息,低至6.15元每天,是不是买起来觉得毫无压力?

荣耀30系列首销享白条24期免息 V30系列至高优惠300元24期免息

荣耀30系列新品,50倍超稳远摄,麒麟990 5G SoC,现在京东定金100元预定,尾款享24期白条免息,每天仅需4.1元就可拥有现男友同款,购30系列尊享以旧换新赢5400元E卡、京准达等5大服务。另外荣耀V30系列在今天有至高300元,24期免息的特惠,喜欢拍照的朋友要关注一下。

除了上述优惠外,京东手机优惠活动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机型。5G旗舰新品三星S20+白条限时24期免息、双模5G小米10系列现货速发,享白条24期免息、荣耀Play4T Pro新品上市1499元期、超值爆品OPPO Reno Ace只要2799元就能抱回家,给你极致的游戏体验、一加One Plus8新机上市,预约可以有赢新机的机会,如此难得的“机惠”,不容错过。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达达集团旗下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在数码3C品类上的开始通讯全品类商品的销售。京东专卖店、迪信通,华为专卖店,苹果专卖店等优质的连锁门店已上线京东到家App及小程序,并以其实惠的价格、1小时送达的优质购物体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双方携手,让手机等数码产品的消费方式迈向即时可得,引领了行业的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通讯零售渠道,京东最希望用实打实的服务与补贴来让5G手机快速走入千家万户。除了优惠,京东还为大家提供了五大服务保障,包括价保无忧,至高价保30天、还有白条免息,至高24期免息,每天低至1.5元起、购机送碎屏险、延保险,5G充值缴费服务以及增值无忧服务,让你入手新机更放心。从广大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这是一次低价进入5G时代的机会,从行业的角度看,京东在国家5G战略加速推进的大方向之下,积极响应工信部的号召,加速5G快速普及。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