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6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nova7   惊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苹果iPhone SE还在一点点 nova7惊喜不止一点点

现如今,如果你想买一台“好”手机,华为和苹果两大品牌绝对是绕不过的,作为两大阵营的佼佼者,较量一直在持续。而在昨晚iPhone SE发布后,很多朋友纷纷感慨,苹果时代真的已经过去了!与风评截然不同的是,当华为家的nova7预热海报发布时,人们重新燃起希望。

今天稍早时候,nova7预热海报首发,余总第一时间转发并配言:何必只有一点点!4月23日,要做就做焦点!其实,从这两个产品的接连发布,我们就科技看出两个品牌泾渭分明的研发态度。

苹果iPhone SE继续一点点

自乔布斯后,苹果进入库克时代,也进入了“一点点”挤牙膏时代,有人说这是商人的睿智,市值攀升,产品继续热卖,但大家心里都清楚,这是乔老爷种树,库克乘凉。更多的人则认为这是创新的倒退,那个曾经让世人敬仰的苹果公司,已经沦落成为一个只计较盈收的贸易公司,苹果也已经不再是那个熠熠发光充满奇思妙想的苹果。

其实明眼人都知道,所谓的新iPhone SE就是“穿上A3马甲”的iPhone 8,4.7寸“大”屏幕,想看东西请自备放大镜,1200万像素即使是山寨机都不惜的用,在全民5G的今天,坚守4G的苹果还在拿单卡单待和1800毫安时与世界为敌,换个A13 CPU以为我就不认识你了?别闹了兄弟!如果你有时光机能回到2017年,我还可能为你点赞,但这是2020年,你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华为nova7已经成焦点

对比iPhone SE的“倚老卖老”和“刻舟求剑”华为就务实的多。以外观为例,在过去的几年中,nova系列从华为nova2S的浅艾蓝,nova3独创渐变色蓝楹紫,到nova4美轮美奂的蜜语红流动炫光,再到nova5系列奇幻色彩打造的绮境森林以及nova6系列令易烊千玺情有独钟的普罗旺斯,持续推出足以引领时尚风潮的爆款,正是华为始终“以万变应百变”的精神,铸造出一台又一台充满惊喜的新机。

在最新一代的nova7预热海报中,我们看到纯净的机身上散发出强大到夺目的光芒。有别于友商的色彩哲学,甚至有别于nova自己前代的流行色,我们很难用一个词、一个色号去概括它,但还是会被它的独特紧紧“锁住”目光。nova系列在颜色视觉设计上,一直都处于业界领先地位。

在手机圈,每过几年就会有一次大的洗牌,从前看似坚不可摧的诺基亚、到全屏实力垄断上下游的三星、再到万人敬仰的乔氏苹果,时间不断检验着品牌的初心,盛极必衰,唯有自强不息者方能站在业界之巅。时至2020年,华为凭借独有的创新基因成为新王的最佳代表。

一周后的4月23日,nova7将于线上发布,这款产品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华为又将掏出什么黑科技?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