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6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余承东   微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iPhone SE值不值得买?看完余承东这条微博你就知道了

近几年,一直都有关于iPhone SE新产品的爆料信息,但每年都直接跳票,也是让很多用户失望,昨天晚上iPhone SE“狼”终于来了,似乎还是只白眼狼,很多果粉纷纷倒戈并发出灵魂拷问:已经过时这么多年的产品还值得买吗?看完今天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的微博,相信你的心中已经给出了答案。

从余承东发布的微博内容和海报来看,备受期待的nova7即将在4月23日举行线上发布会,主题为“你在 焦点在”。另一方面,余承东还在微博中配文表示“何必只有一点点”,这也暗示了nova7系列在各方面都会带来大幅度提升。再联想到iPhone SE2不管是外观、拍照、续航各方面也都全是用几年前的配置糊弄用户。不得不说,苹果iPhone SE系列已经成为廉价库存机的代名词。

随着iPhone SE的发布,网络上关于这款手机的吐槽也随处可见。从外观设计方面来看,整体设计与iPhone 8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仍旧处于远古水平,依旧是4.7寸LCD屏幕,采用了传统的大额头、大下巴设计,屏占比也仅仅只有60%多。而电池续航方面也与iPhone 8一致,在所有手机都已经标配4000mAh大电池的情况下,iPhone SE还只有1800mAh。相机方面,前置仍然还在使用700万像素相机,后置依旧只有一颗1200万像素单摄相机,如今国内即使是山寨机都已经标配了4000万像素以上的三摄像头了,这样的糊弄简直让果粉失望。

更重要的是,现在已经进入5G时代了,iPhone SE2还在坚守4G和单卡单待,花三千多买个配置徘徊在三四年前的4g手机是不非常划算的。难道是让我们用回到过去的心态,迎接未来么?

另外,现在手机的发展全部趋向于全面屏曲面屏方向,而iPhone SE还停留在几年前的物理按键时代,何况这次的新款苹果SE还只有黑、白、红三个非常普通的机身颜色可以选择。在外观颜值方面,苹果就已经被nova历代机型完虐。

众做周知,华为nova系列自诞生以来,便树立了“高颜值,爱自拍“的产品形象深入人心,每一代产品都是年轻、潮流的代表,其每一代产品都集潮流设计美学和出众性能于一身,在获得流畅使用体验的同时,彰显年轻人的潮流个性,那么此次nova7系列很有可能还会在颜值上让用户成为无处不在的“焦点”。

如今,距离nova7系列发布也越来越近,相信很多消费者都还在等待这款新机会带来怎样的惊喜。通过余承东微博透露的信息,笔者也相信此次nova7也必将带来非凡的颜值和自拍体验,在年轻人群体中再次掀起一股新的热潮。4月23日,nova7系列线上发布会,我们一同见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