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6   多瑙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S6多瑙河 谱写音乐与艺术的视觉化统一

2020年,全新的vivo S6以一曲蓝色多瑙河打破年轻人视线,展示出经典的蓝色、音乐与现代科技产品相结合,声乐与视觉相互交融的艺术魅力。

“留白”+卡纸艺术下的多瑙河,一曲浪漫的蓝色音乐

卡纸艺术是产品摄影中一种很成熟的艺术形式,其表现形式丰富,能让产品更具真实感与高级感。卡纸艺术与 “留白”摄影手法的结合之下,展现出vivo S6多瑙河极具现代感的一面。在摄影师的描绘之下,vivo S6多瑙河由一块蓝色卡纸变换而来,由半掩机身直至完全展露,在蓝色卡纸世界中展现着优雅身姿,最后化作音符卡纸消失于画面。蓝色卡纸与音符的意象,与vivo S6“蓝色多瑙河”的浪漫象征相呼应,衬托出其艺术气质。

多瑙河配色,书写音乐与艺术的灵魂

vivo S6的配色设计灵感来源于音乐的旋律与律动。设计师多方寻找灵感,最终将《蓝色多瑙河》的优美音轨演绎于vivo S6的后背之上。多瑙河的蓝色与银色渐变,好似皎洁的月光拨开河面薄雾,音乐的声调摇曳和水面的光影浮动同奏,水波轻柔间流露出万种风情。光影与色彩交错间,vivo S6多瑙河美得恍若童话仙境。

多重先进工艺,打造多瑙河的梦幻意境

为了展现多瑙河多维度的奇幻视觉效果,设计师将高分子材质工艺运用于配色打磨,使得vivo S6多瑙河拥有高透光率、轻薄质感和耐磨抗摔的特点。不仅如此,vivo S6多瑙河还运用了光学褪镀的复杂工艺,还原了多瑙河色彩的丰盈,完成蓝、紫、银精妙流畅地过渡,最终“奏出”了这一曲幽蓝绚丽的多瑙河,呈现出自然而独特的动态之美。

黑胶唱片纹路设计,音乐灵感的视觉化表现

要说vivo S6整个背部的灵魂所在,莫过于摄像头部位的黑胶唱片纹路设计。经典的黑胶唱片纹路在摄像头的玻璃盖板之上隐约可见,与摄像头区域的圆形设计相结合,恰似一张复古的黑胶唱片在vivo S6多瑙河的背部缓慢旋转,播放着动人的《蓝色多瑙河》。vivo S6将音乐灵感与视觉观感做到了完美的统一

艺术给予人们表达情感的出口,音乐则是最能触及灵魂的艺术形式之一。全新的vivo S6,将音乐、艺术与现代科技融合碰撞,展现出科技与艺术的无限可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