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7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 Pro   影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128分屠榜DxO 华为P40 Pro再破移动影像天花板

毫无悬念的是,当华为P40系列推出之后,就已经料到DxOMark评分榜单将会被重新刷新,就在前几天公布的最新DxO榜单上,华为P40 Pro不仅以后置相机得分128分霸榜DxOMark,而且在前置相机也拿到了103分同样霸榜第一名。成为了如今名副其实的拍照王者!

DxOMark认为,华为P40 Pro的成绩令人印象深刻,成为本排行榜新出炉的最高分,让竞品们望尘莫及。它在所有照片测试项目中都展现了完美无瑕的杰出表现。这要得益于P40 Pro超感知影像系统带来的全时段、全焦段、全方位的进化。无论白天黑夜随手一拍就是大片,与此同时,华为P40 Pro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码变焦也带来了强悍的变焦能力,可以说,任何时候,任何焦段下的拍摄需求华为P40 Pro都能胜任!

“冠军级”的影像实力,与华为P40系列采用的华为手机史上最大底传感器密不可分,P40系列全系标配1/1.28英寸型传感器,它提供了非常宽广的动态范围和一流的纹理/噪点平衡,因此成为在任何条件下拍摄的绝佳选择,无论是在棘手的高对比度场景或是在极微弱光线下拍摄都是如此。

或许这么说大家觉得比较枯燥,我们不妨以生活当中的例子来说明,比如得益于内置的麒麟990 5G处理器,因为超强的内置NPU实力,带来了迄今最强悍的AI实力,所以在拍照方面,华为P40拥有AI精彩瞬间的拍照功能,如上前后对比样张,左边女生眼睛是闭着的 ,而右边女生则笑容灿烂,毫无疑问,有了华为P40系列强悍的拍照功能,以后拍照就可以避免这种尴尬了。

还有AI路人移除功能,当我们去展馆参观,或者去旅游景点的时候,往往会因为路人太大,无法拍到满意的照片,现在华为P40系列手机拥有路人移除功能,简单说就是当你拍照的时候,背景的路人可以通过这个功能进行移除,还你一个干净的背景。

除了常规的拍照优势外,华为P40系列最强悍的还是暗光下的拍照实力,前几天的"超级月亮"十分火热,吸引了广大用户们纷纷参与拍摄,华为P40系列在拍摄超级月亮时的表现如何呢?如上样张可以看到,在树梢上挂的月亮又大又圆,这是因为其拥有惊人的变焦实力,当然也离不开5000万像素超级大底带来的更多进光量。

毫无疑问,华为P40系列在超大底感光元件以及超感知徕卡四摄的加持下,凭借领先性的光学变焦实力,成为了2020年智能机领域的影像天花板。在可预见的情况下,2020年能够超越华为P40系列拍照实力的估计只有自己了,而这样的实力也不仅获得了来自专业相机评测机构DxO的认可,还有来自TIPA(世界影像技术新闻协会,Technical Image Press Association)机构的大奖,TIPA这个机构创立于1991年,在摄影、摄像技术领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声望,其实只要对于摄影有了解的人应该都知道,该机构在行业里还是非常权威的,而今年的最佳拍摄智能手机大奖就颁给了华为P40系列。

此外,著名导演王潮歌,对于华为P40系列的影像实力也是大加赞赏,她说:“因为拥有了华为P40系列这样的手机,我们再次认知了这个世界,华为P40系列见我所未见,知我所未知。”

华为P40系列的摄影实力可以说是手机界的又一巅峰,而技术的背后也能够看到华为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无论是夜景拍摄还是长焦拍摄,华为P40系列都为用户们带来了全新体验,确实是一款相当出色的高端旗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