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6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nova7   上市在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iPhoneSE,感谢你的暖场!nova7上市在即,真正的焦点来了

还记得去年的暖场梗么?昨天晚上苹果再次为华为进行了暖场。苹果于昨晚悄悄发布新机iPhone SE,今天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微博宣布全新nova7系列新品将于4月23日举办线上发布会。

熟悉的老梗,不一样的味道。与去年为华为旗舰产品暖场不同的是,本次苹果发布的iPhoneSE似乎诚意有限,翻遍所有配置表,仅处理器相比2017年的iPhone8有提升,剩下的几乎与2017年的iPhone8一模一样,难道说三年前订货订多了库存没清干净么?

面对如此没有诚意的iPhone SE,啥也不说了,同情老库克三秒。想要体验年轻时尚潮流的手机还是看看即将于4月23日线上发布的nova7吧。根据余总微博中配图曝光的信息来看,手机整体并未配色,但是却熠熠生辉,手机背面从摄像头向四周散发着耀眼的白色光芒,格外吸睛。

我们都知道,nova系列一向以高颜值为产品ID设计的核心,被称为手机设计美学的新高度,而机身的配色,更是华为nova的重头戏,华为nova每一代产品也都挑选当下最in的流行色彩,因此,我们猜测今年的nova 7系列应该会有一款与众不同的配色。通过手机背面散发的白色光芒我们判断,这款与众不同的配色一定是经过华为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的设计美学体系而成,而这几束光看着如此纯粹,又变幻莫测,如同月影流沙,梦幻灵动,带来独一无二的视觉享受,让人又对nova 7系列的颜值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其次,我们注意到海报中的一个细节,手机背面的白色光芒由手机后置摄像头向四周延展,这很可能与拍照有关。众所周知,每一代的nova系列都会在拍照领域进行不断的探索与升级,相信今年的nova 7系列依然会在拍照方面带来更多的惊喜。

最后,这张海报的主题也值得回味一下,“你在,焦点在。”这句话从语境上来分析,可以从两个角度去解读。第一,从产品角度来看,nova 7系列的发布将会成为行业中的焦点,是否会意味着这次nova 7系列将带来与众不同的创新和升级?我想这是肯定的,作为华为旗下手机系列的“颜值担当”,化为nova 7系列会将巅峰颜值与手机实力的完美结合,为广大年轻人的潮流生活增色。第二,从用户角度来看,nova 7系列将更加聚焦用户,如何让用户成为焦点,超高的手机颜值让你在众人中脱颖而出,强悍的拍照能力让你在何时何地都能占据C位。

仅从配置上来看, nova7无疑甩了苹果iPhone SE好几条街。而在这个逐渐被年轻一代掌握话语权的时代,品牌年轻化更是已经成为各大品牌的必做题。nova系列作为手机圈里最时尚,时尚圈里最懂手机的品牌,从初始就一直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华为nova自诞生之日起就深入年轻群体,倾听年轻人诉求,从颜值和自拍等方面引领手机圈时尚、潮流风向,为年轻人打造极致潮品而努力。至于nova 7系列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还要等4月23日的线上发布会为我们揭晓答案。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