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0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P40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临近世界地球日,华为P40系列可可西里秘境大片来袭!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每年这天,全球各地都会举办多样的环境保护活动,唤醒人们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

提到生态保护,地处世界第三极入口处的可可西里不可或缺——这里曾经偷猎不止,生物基因库受损。但随着近些年环保卫士的艰辛努力,可可西里生态系统正逐渐修复。《中国国家地理》发布了一组由手机拍摄记录的三江源国家公园可可西里震撼照片。据悉,此次《中国国家地理》科学考察队,3月底前往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科考拍摄。他们用华为P40 Pro手机作为便携的记录工具,感知自然秘境,将可可西里神奇的自然秘境风光带到大众眼前。用影像展示了“中华水塔”别样风貌,记录下这里人与自然的平衡法则。

在《中国国家地理》发布的这组照片中,我们能看到纵横数百千米、峰岭叠嶂、山丘连绵的宏大景观,能够看到活跃的藏羚羊、藏野驴、棕熊等野生动物。这充满生机灵性的野生动物和绝美的风光足以打动每一个身处钢铁水泥城市中的我们,仿佛自己亲身经历了这一场远行,给城市中的人们带来一些心灵上和视觉上的放松。

为了不干扰可可西里的野生动物,同时兼顾器材的专业性和便携性,本次国家地理三江源科考团使用华为P40 Pro作为记录工具来记录这次科考。本次考察中,科考团记录下了一张张珍贵的影像,为我们呈现了可可西里的独特自然生态。

上图是身处可可西里无人区的藏羚羊,历经千万年的进化演变,藏羚羊的毛发颜色早已与可可西里的大地色彩相互包容,藏羚羊用大地当做自己最好的保护色。

得益于环保卫士与巡山人的坚守,现在可可西里的藏羚羊种群日益壮大,拍摄到藏羚羊已不是什么难事,但为了不靠近打扰藏羚羊,科考团使用华为P40 Pro的变焦功能来拍下藏羚羊的神态。

华为P40 Pro则拥有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最大50倍数字变焦,能够轻松拍到远方的场景,上图便是使用华为P40 Pro变焦功能拍摄到的藏羚羊,站在不会惊扰到藏羚羊的安全距离外,也能轻松将它拍摄下来。

可可西里稀有物种得到恢复和再生,和基层管护员、巡山人故事以及藏族牧民的倾情付出密不可分,他们的默默付出守护了这一方净土。科考团也记录了在这片土地下生长的藏族牧民,凭借着超感知影像能力,华为P40 Pro将牧民的果敢和坚毅表现的淋漓尽致,他守护的不仅是自家牲畜的安全,同时也守护着这方土地的每一个生灵。

上图是华为P40 Pro定格的可可西里星空照,星空璀璨,地上一只风化的牦牛头,仿佛在诉说着生命的轮回,看到这一幕,让人不得不思考生命的意义。

藏羚羊等野生动物无忧无虑的在土地上追赶、冰川山河演奏的乐章等,在上演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景象。华为P40 Pro用超感知影像为我们带来了可可西里的美丽动人之处与背后守护者的坚守。这种自然与人文之美足以打动我们每一个人,而这,不也正是我们守护生态保护自然的意义之一吗?

值得说的是,时值世界地球日,在临近2020年“世界地球日”4月21日-4月22日期间,华为京东自营旗舰店联合京东物流“青流计划”,在北京、广州、成都等城市开展绿色环保行动,购买华为P40系列产品将通过京东物流定制的青流箱发出,用户签收后,青流箱会进行消毒并循环使用,为环保出一份力。

此外,在4月21日,华为还联合京东推出特别活动:#华为P40#京东小魔方,带用户进入超感知影像时代!当天购买P40系列产品,限时尊享分期免息,参与评价晒单还有机会赢好礼!4月21日,参与#华为P40#京东小魔方,依托青流计划的绿色物流,用华为P40 系列的超感知影像力,去一同守护世界的美好!你身边有没有值得记录和分享的精彩时刻,一同参与华为P40系列超感知影像·艺术共创,拍出属于你的精彩时刻!

更多福利请关注: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2MhuNgmJTT61iv3XKfuHGVYeiVTp/index.html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