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5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国联通   直播带货   iPhone S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首次官方直播带货!中国联通全渠道开启iPhone SE发售

4月24日,苹果iPhone SE 正式发售,中国联通全渠道联合首发!本次发售的最大看点就是中国联通和苹果、抖音三强联手成就iPhone全球直播首秀。上午10点,中国联通抖音平台官方账号“中国联通客服”、“联通你我”四地开播,全国100个营业厅抖音账号全天连续开播,近千万粉丝在线参与了这一场iPhone狂欢。

iPhone史上首次直播,中国联通作为国内独家合作的运营商,依托中国联通18000家连锁化营业厅和优秀的营业员,在专业、规范的直播体系下成就全球iPhone首秀。同时,中国联通还首次进行合作渠道线上众筹,最大限度将好产品、好资源直接穿透给到零售门店,开启了全新的互联网分销探索。不仅如此,中国联通还在iPhone SE 发售中整合一体化营销资源和传播资源,火力全开冲破疫情隔离期间的沉寂,助力iPhone SE 登顶“爆品”,为全民创造了一次精彩的iPhone 轰趴盛宴!

中国联通已与苹果展开深度合作11年之久,中国联通不仅销售包括iPhone、iPad、AirPods等生态产品,还为其配备专属合约套餐、专属服务等,倡导合作共赢。持续发挥产品及自身优势,推出了金融分期、以旧换新等创新政策,为本就“轻松”的价格再添福利。具体来讲就是在4月24日至5月31日期间,凡在联通指定营业厅通过以旧换新方式(任意品牌旧机均可)购买iPhone SE 新品,除估值款外,最高可享受加价600元超值优惠,新款最低售价可至2699元!

iPhone SE 的高性能、高配置、低价格的优势在中国联通连锁化2.0的深入推进下,势必会进一步催熟产业链新生态。展望未来,中国联通将与苹果持续深化合作之路,携手共建生态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创新、高效、便捷的终端新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