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7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nova7 Pro   评测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专业媒体评测来了!一起来看华为nova7 Pro自拍为何这么强?

最近几天,刚刚发布的华为nova7系列引起了众多年轻时尚人群的关注。这款备受年轻人群喜爱的华为nova7系列究竟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专业媒体的评测检验。

观察最新公布的媒体测评可以发现,华为nova7 Pro的3200万前置追焦双摄、眼部追焦、自拍视频能力等都获得了专业媒体的高度评价,被称为“5G自拍神器”。

太平洋实测全程眼部追焦:你就是世界的焦点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手机前置相机都是固定焦距,用户只有在某一距离才能对上焦点,很容易拍照模糊。上一代华为nova6系列打破僵局,搭载自动对焦,让大家无论远近自拍都清晰,而华为nova7系列再次创新升级,加入了眼部追焦功能。

针对眼部追焦功能,媒体太平洋电脑在评测文章中描述到:华为nova7 Pro的前置3200万像素追焦双摄,借助业界领先的AF自动对焦主摄、闭环马达以及麒麟985 5G SoC芯片的强大AI算力与先进的人眼识别算法,在面部对焦的基础上,带来精准眼部追焦。

(GIF动图)

相比前置定焦或者自动对焦,华为nova7 Pro能够保持以人的眼睛为核心的精准眼部对焦,自拍画面放大1x,眼部的细节也依旧清晰。配合美颜算法,还能拍出自带美瞳的效果。观察小姐姐的自拍GIF,可以看到:华为nova7 Pro的对焦点,不管近距离大头照还是远距离上半身,始终跟随着人眼移动,最后拍摄出来的成片,妆容细节清晰,眼睛放大后的睫毛根根分明。

小伙伴们要是想进一步了解华为nova7 Pro带来的前置自拍效果,还可以关注明天晚上8点的自拍时妆秀,看看华为nova7 Pro的前置眼部追焦如何解锁时尚妆容大片,get化妆自拍新技能。

总之,从华为nova7 Pro的前置相机硬件系统配置、后期算法、小姐姐的亲身实拍样张等三方面来看,华为nova7 Pro此次的眼部追焦功能通过顶级软硬件的配置优化,最终带来清晰、多景别、高质量的效果,再次刷新了我们的自拍体验。

科客网评测双景录像:还有实时美颜+前置4K录制

为什么说华为nova7 Pro是5G时代的自拍神器呢?因为业界普遍认为自拍视频拍摄将成为第一个爆发的5G应用场景,而华为nova7系列的定位就是5G自拍视频旗舰。

具体来看:科客网评测为我们分享了华为nova7 Pro的双景录像功能,上图是前后双景录像手机界面截图。在更多界面打开双景录像,然后华为nova7 Pro就能同时开启前置、后置镜头,让拍摄者和被拍摄者轻松同框,留住逗娃、遛猫遛狗的美好时光。

此外,华为nova7 Pro在前置视频拍摄方面还支持前置4k录制、EIS防抖、视频实时AI美颜等功能,加之上文提到的眼部追焦功能,华为nova7 Pro总能帮助我们拍出焦点清晰,美颜自然的高画质视频。

除了前置自拍的升级,华为nova7 Pro的后置6400万变焦四摄能力也很强大,专业媒体对于它搭载的防抖50x潜望式变焦更是好评满满。另外,华为nova7 Pro的双曲面机身观感高级,精致轻盈,外观气质一绝。续航方面,华为nova7 Pro搭载4000mAh大电池和40W华为超级快充,依靠麒麟985 5G SoC的强大性能与低功耗,续航能力出色,充电速度特别快。

总之,华为nova7 Pro是当下以自拍见长的全能旗舰机,它在保证顶级后置拍照系统、续航、性能、外观的同时,为我们带来了业界最强前置自拍能力。通过眼部追焦技术,华为nova7 Pro让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无论远近、动静、人多人少,都能拍出画质清晰的大片。为了满足5G短视频需求,华为nova7 Pro前置自拍还拥有4K、EIS防抖、双景录像、实时美颜等多重功能。如果你也想要体验华为nova7 Pro的强大自拍功能,4月28日来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看美妆自拍秀直播赢好礼,抢先购买nova7系列稀缺颜色,享6期分期免息,你心动了么?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