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销量   印度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印度一季度手机销量出炉 小米位居首位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公布了印度手机市场第一季度的销量数据。不同于国内市场,印度第一季度的手机市场销量增长了12%,出货量达到了3350万。同时印度手机市场也成了国内手机市场竞争的平台,小米,vivo成为印度市场领先的手机品牌。

从数据上看到,小米,vivo,三星,Realme以及OPPO成为印度手机市场前五位。而如果把OPPO和Realme合并计算,那么前三名将会被国内厂商包揽。这几家国内厂商也是占据了印度市场60%的份额。

印度手机市场更像是若干年的国内市场,目前还处于一个增量市场的阶段,而国内厂商不断在海外攻城略地,也是提现了这几年国内手机产品不断进步已经可以在国际市场上去的非常不错的成绩了。而且,随着国际化的提升,国内手机产品还将有很大的施展空间。

不过一季度的情况看起来乐观,但是随着疫情的影响,第二季度印度手机市场的情况不容乐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