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8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赵明   GMIC   荣耀智慧屏   荣耀X1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赵明向电视开机广告说不 预告X10将掀5G风暴


2020年4月25日-4月27日,以“2020幂次生长”为主题的第十二届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lobal Mobile Internet Conference)线上举行。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大会之一,多为行业领袖登台发言,数千媒体的关注以及数以万计的观众让它熠熠生辉。

这是荣耀总裁赵明第六次受邀出席GMIC大会,在2019年赵明发表的“疾风知劲草”演讲让人印象深刻,此外赵明对行业的判断一直备受行业关注。令人印象深刻的2015年的“笨鸟不等风”、2016年的“无惧风停”、2017年的“风物长宜放眼量”、2018年的“乘风破浪总有时”等主题演讲,均对手机行业产生深远影响,荣耀所倡导的“笨鸟精神”、“持续创新”等理念更是深入人心。

这一次,荣耀总裁赵明发表“春风吹浪正淘沙”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对当前行业形势的判断和建议,同时我们也注意到,赵明再次就大屏行业开关机广告的乱象予以抨击,呼吁行业加强开关机广告变革,公开用户分担的成本、让用户选择看或不看,以及将广告收益回馈给用户,还用户一个透明的市场。

对电视开机广告说 不!

近年,智能电视在互联网时代迎来了蓬勃的发展期,但与之俱来的开关机广告问题备受诟病。奥维互娱数据显示,2019年智能电视在开机广告+开机后资源广告上的收入已达到24亿元,并在今年有望达到36亿。另据媒体报道,某智能电视厂商开机广告收入曾达170万元/天。

荣耀赵明不止一次表态,智能电视开关机广告是不符合商业逻辑的一种行为,在未来会产生巨大的矛盾和冲突。与基于免费内容服务的视频或电视广告不同,消费者付费购买的硬件产品属于个人财产,强制开关机广告无异于将电梯间的广告屏卖给用户。

在荣耀30系列发布会上提出了智慧屏的五大标准,分别从画质、音质、性能、交互和内容5个方面引领行业的变化,系统通过自定标准发展成行业标准,带动整个行业的进步。

早在去年8月荣耀智慧屏发布时,荣耀就把底线定的很高——开机无广告,让智慧屏达到1秒唤醒、2秒开机。

就像荣耀总裁赵明所说的那样:“从商业逻辑来讲,我们购买了电视这个硬件产品,观看免费的影视作品,电视节目中插入广告,这是一个交换的过程;但是在开关机的过程中强制广告,对用户来说非常不公平。”

全场景生态升级生活 荣耀X10将再掀5G风暴

自荣耀智慧屏发布以来,荣耀致力于提升分布式能力,构建荣耀全场景生态,为年轻人的智慧生活做出贡献。据赵明透露,荣耀将会在5月举行智慧生活新品全场景发布会,届时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荣耀IoT产品,不断升级智慧新生活。

除了为即将发布的全场景IoT新品预热外,赵明还重点提及了荣耀接下来将要发布的新品荣耀X10。荣耀X系列被定位为超能科技,凭借在用户体验、产品定价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延续着“爆款”路线,此前的荣耀8X、荣耀9X的销量都达到千万级别,前不久,荣耀9X宣布仅在中国市场就已经售出超过1000万台。

在2020年经过全面升级,即将推出的荣耀X10将是荣耀X系列中的首款5G产品。赵明在演讲中自信地表示10X升级为X10将会是巨大的演进,将再次引领这个档位,掀起一场5G风暴。在X系列全面升级的带动下,相信荣耀X10将再用引领同档机型的新标准,刷新用户的5G体验。

从对大屏行业规范化的呼吁,到荣耀X10新产品即将带来的5G风暴,荣耀始终聚焦用户价值,用创新、品质、服务三大战略控制点出发,进一步推动产业和行业的发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