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3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ce2   游戏体验   骁龙865   40W AirVOOC无线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市售最快40W无线闪充加持5G手机 OPPO Ace2持续火爆

随着智能手机的屏幕增大,功能性增强,续航成了大部分用户共同的担忧,尤其是在今年中高端手机普遍升级5G之后,新的耗电大户又进一步增加了续航的压力,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厂商只能选择要么增大电池容量,要么加快手机充电回血的速度,其中电池大小毕竟是有限的,过大的电池也会令手机的手感和便携性严重下降,所以快充成了大家共同发力的热点。

说到快充,OPPO Ace系列产品则有着无人能比的底气,第一代的Reno Ace上,OPPO就带来了当前仍是市售最高充电功率的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2.0,而这一代新品OPPO Ace不仅继承了65W超级闪充,还增添了当前市售最快的无线充电——40W AirVOOC无线闪充,65W有线+40W无线+10W反向无线充电的组合套餐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当前智能手机市场充电最强音。

根据OPPO官方数据,40W AirVOOC无线闪充最快56分钟就能充满一部OPPO Ace2,让你充分享受无线充电5分钟,开黑一小时的畅快。

40W AirVOOC无线闪充基于OPPO串联双电芯架构实现,相比于传统单电芯无线充电方案需要经过「充电底座—接收线圈—电芯」的两次降压,OPPO Ace2因为串联双电芯本身的分压架构,只需经过「充电底座—接收线圈」一次降压就可以完成快充,不仅转化效率更高,还有效避免了二次降压所造成的发热,用户使用起来就会发现OPPO Ace2不仅充电快,温度还非常冷静。

而且不仅是充电时发热控制良好,4D恒冷散热系统在大型游戏等高负载场景也有着非常出色的温控表现,OPPO Ace2通过“T型”VC均热冷凝铜板+多层石墨的散热实现了手机内部更多发热大户的重点覆盖,配合新型热缓冲材料,能更快速吸收手机内部热量导出并缓慢释放,既能加速热传导,又能够充分照顾用户握持手感,在天气逐渐升温的现在,可以说是大家畅快游戏的最佳选择了。

游戏表现方面,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的OPPO Ace2能够轻松应对各类大型手游,其185g的重量和纤薄的身材在玩游戏时也很舒适,长时间抱着玩游戏也不会有不适感,双模5G网络的支持也符合用户升级拥抱5G的需求,体验非常完善,而且当前购买还有12期免息分期和以旧换新补贴等福利可以帮助你无压力换新,近期想要换机的用户绝对值得入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