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3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   五一   新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五一假期换新机 心动已久的华为P40终于要到手了

五一假期的到来,想必不少人准备给自己换一部智能手机,其中5G手机便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到目前为止,市面上的5G手机可以说是琳琅满目,可以任你挑选。就拿作为一款仅有6.1英寸的5G旗舰华为P40来说,除了拥有较小的机身设计之外,它还拥有更加轻便的重量,同时,在外观颜值方面,也是当下旗舰手机市场中的“颜值当担”。

 

一直以强劲的影像力出名,华为P40再度带来惊艳表现——超感知徕卡三摄囊括了一颗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一颗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和一颗超广角摄像头。1/1.28英寸的全新IMX 700传感器配合RYYB的像素阵列、8核疾速对焦,让华为P40能在弱光环境下实现最大限度的进光量,保证了夜拍的清晰和细腻,用户无需在开启夜拍模式,晚上随手也能拍出好照片的实现是这颗摄像头带来在使用层面最大的改进。而这颗镜头也成为目前智能手机摄影的天花板,大底高像素带来的整体素质提升,碾压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冰霜银和晨曦金带来的全新雾面磨砂玻璃设计,让华为P40成功吸引了一众用户的眼球,出色的手感和神仙级配色让P40这两款颜色从"出道"之日起,便一机难求。

而神仙配色下,出色的机身设计和良好的尺寸把控让华为P40无愧于当下最出色的单手旗舰称号。P40配备了一块6.1英寸屏幕,重量仅为175克,相比动辄200克以上的主流旗舰手机,这样的尺寸和重量,对于颜值党和女性用户来说相当友好。

当然,除了机身配色之外,在5G性能方面,麒麟990 5G SoC由于是使用了集成5G芯片网络传输更有保障,支持更全5G频段,全球出行畅享高速5G网络。另外华为P40还升级了160MHz Wi-Fi 6+和EMUI10.1,拥有畅连通话、华为分享、多屏协同等多种实用功能。可以说,无论是高铁上还是山沟里,华为出色的通信能力都能保证你的P40实时在线,是不是一件很酷的事?

目前,华为官方面向华为P系列手机产品所有用户发起"超感知影像"征集活动,让用户基于华为P系列手机产品强大的影像科技,发挥天马行空的艺术想象,用影像作品,来感知世界。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在微博上发布加入 #P40超感知影像# 话题标签并配上你使用华为P系列手机所拍摄的照片或者视频作品,且文字内容需要与"感知"有关就可以参加。

而且最令人惊喜的就是参赛的优秀视频作品,将有机会直通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影像·手机影片竞赛复赛,而且,入围竞赛的作品,还将于该竞赛颁奖典礼现场展映。如果你也感兴趣,不妨趁五一入手一部华为P40,说不定你的作品就可以成功亮相金鸡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