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3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五一   元气福利季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这才是向往的生活!京东“五一元气福利季”买手机送2400G流量

5月1日,《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先导片播出后,引发全网热议,并登上微博热搜。彭昱畅又胖了、黄老师瘦了,妹妹被带偏了,而何老师也在生日当天解锁“新身份”喜提京东5G首席体验官,不少网友表示:为了能愉快的刷《向往的生活》必须要换部5G手机了。

 

5G时代,5G手机自然是必备的物品,何老师作为京东的5G首席体验官,主要的目的就是给广大的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更优质的5G手机产品及服务。据了解,京东手机“五一元气福利季”大促正在进行中,以旧换新、白条免息、7天价保、赠碎屏险、购机包退换,再享吃喝玩乐大礼包等钜惠,还可享受用京东到家App及小程序下单手机产品1小时送达服务优惠多多,惊喜多多。

iPhone领券至高优惠1600元 新款iPhone SE现货开抢

最近“真香机”iPhone SE首销没多久就被狂热的果粉们抢购一空,让很多没抢到的果粉直呼买个手机也太难了。或许是体谅粉丝们购机难的心情,Apple携手京东狂撒福利,全场iPhone 领券至高优惠1600元,XS Max抢券立减500元,XR 64GB黄色低至3899元,iPhone 11立减500元,仅需4999元就可入手,价格还是很优惠的,预算够的朋友现在入手来得及。

年度影像旗舰华为P40享6期免息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最新上市的华为影像旗舰P40系列,京东4188元起,限时享6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你确实没看错,补贴后只需不到4000元。5G旗舰Mate 30系列也有500元的购机优惠和12期免息,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5G性能先锋vivo Z6 五一钜惠低至2098元

vivo Z6搭载高通骁龙765G 5G SoC芯片,为一款集成式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内置一块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标配44W超快闪充,同时支持边玩边闪充。京东五一特惠100元,到手价2098元,享6期免息,下单就赠耳机!

除了以上优惠,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白条限时12期免息、三星Note10+ 5G限时白条12期免息,直降600元,成交价7399元、vivo X30 Pro直降300元、小米10系列购机享24期免息、荣耀V30系列24期免息等爆款手机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据悉,京东作为“双品网购节”重要的电商合作伙伴,将投入超过10亿,让消费者享受好品牌、好服务的精品购物体验。活动期间,京东联合三大运营商推出办号卡送2400G流量或10万京豆的重大福利,值得一提的是,在“双品网购节”活动中,京东手机推出“放心购-30天换新”服务,打破“7退15换”的传统基础服务,升级为“30天换新”,大大提升消费者的售后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