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5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P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当你们谈论它的神仙颜值时 我却被它的摄影力所吸引

如果说华为P40系列手机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首先会说颜值。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不管是用过还是没有用过这款手机,外观永远会成为最先被触及的层面,恰恰这次整个华为P40系列都堪称是“神仙颜值”。而其中的华为P40,以高颜值和单手掌控能力,更容易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华为P40之所以热卖,是因为单手旗舰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既有高颜值又能够单手掌控,加上高性能和强大到没有对手的影像性能,让华为P40刚上市就注定了根本没有对手。6.1英寸的机身既体现出了华为P40家族的设计美学,又完美贴合手掌,毫不夸张地说,这样的产品只有华为能够设计出来。

至于手机摄像头的处理上,华为P40系列也全部做到了恰到好处。大尺寸摄像头让手机设计非常具有挑战性,但即便是小巧如华为P40,都能把它处理得恰到好处,让颜值和拍照能力在一款手机上得到了平衡。所以当很多人关注这款手机神仙颜值的时候,其实我已经在用它记录生活,开始在感受这款手机强大的影像拍摄能力,并且正被其吸引着。

一款手机的拍摄能力有多强?其实华为整个P系列几年来一直在创造新的记录。对于华为P系列拍照旗舰而言,最大的挑战是如何颠覆自己,而且每次华为都做到了。这次华为P40系列带来了更强大的5000万像素1/1.28 RYYB CMOS,等效2.44um超大像素尺寸,搭配华为XD Fusion图像引擎,带给我们的是超越所有其他旗舰的拍照体验。

对于现在的旗舰手机来说,超广角拍摄已经是一门必修课,但即便如此,整个华为P40系列依然是行业翘楚。这其背后是麒麟990的数据处理能力以及强大的算法支持。华为P40的超广角摄像头依然是高水准的存在,无人能及。

另一个旗舰手机“必修课”夜景拍摄,对于华为P40来说更是驾轻就熟。新型RYYB CMOS和传统CMOS相比相当于增加了40%的进光量,并且华为P40主摄像头CMOS尺寸巨大,拍摄夜景不费吹灰了之力,甚至根本不需要等待,即拍即走,得到的画面效果也远超其他旗舰机型。我们所有的照片都是在各种环境下亲自拍摄获得,华为P40真是能够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摄影师。

有了足够强力的CMOS、优秀的算法以及强大的运算能力加持,面对复杂场景的时候也根本没有任何顾忌,抬手即拍,华为P40一定会给你非常满意的效果。霓虹灯有时候能在夜景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也有时候能彻底摧毁整张照片,这完全取决于手机应对复杂场景的能力了,华为P40系列从不会让人失望。

另外,一些我们原本不可能用手机拍下的画面,在华为P40面前也变得如此寻常。华为P40的长焦端能够拍摄出相当精美的画面,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字变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足够发挥。

华为P40带来的不光是画质升级,还是拍摄体验的升级。比如可以利用手机的AI功能消除背景中的人物,也可以消除我们在橱窗前的反光,让被拍摄的主体变得更加突出。这是在其他手机上完全不具备的功能,华为却把它实现了。

至于逆光人像,这种拍摄环境往往会让手机顾此失彼。但凭借手机AI算法强化,在你按下快门之前,华为P40就已经清楚的知道哪些是要调整的,哪些是要突出的,在逆光环境中也能把人拍得非常漂亮。

所以华为P40最吸引人的是什么?当没有接触到这款手机时,很多人就已经喜欢上了它的外观。但真正使用的时候就会发现,但这只是它的外在,在具备高颜值的同时还有一个单手可掌控的小巧身材,以及强大到没有朋友的性能和拍摄能力。可以这么说,华为P40用一款手机带来了三种美学体验,高颜值着眼于观感美、单手掌控着眼于操控体验美,强大的影像拍摄能力则可以给我们留下生活中的美。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购买华为P40还有免息福利可享,华为在其官网展开了五一超级品牌周活动!购买P40系列尊享六期免息,参与评论晒单还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等。目前,入手一款P40还是比较划得来,心动不容行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