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4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P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没有丝毫犹豫种草的华为P40才是单手旗舰的完美形态

随着全面屏的普及,手机的屏幕也越来越大,不少的旗舰手机屏幕尺寸达到了6.7英寸以上,对于一些喜欢单手握持手机的用户而言真的太“难”了。所谓的单手旗舰就是在性能足够强悍的条件下,其他各方面都能满意用户的需求并且最重要的是屏幕尺寸保持在6英寸左右的机型。

 

单手旗舰为何受欢迎?单手旗舰一方面在尺寸控制得当,单手握持更加舒适,单手手指触摸覆盖率高。另外,手机尺寸的变小,随着带来的就是手机重量上的变化,对于现在普遍都是200g以上手机来说,那简直就是手掌上得解放,进一步方便了携带。

对于现在追求单手旗舰的用户来说,他们对机器的要求很简单,能满足性能的同时能单手握持有足够好的手感。和往年一样,华为P40手机发布之后,马上就吸引了一大批手机用户的眼球,即是超感知影像先锋,又是纯粹的美学设计风格的典范。小巧的机身加上轻盈的重量让华为P40在单手旗舰脱颖而出,非常满足手机用户对单手旗舰的要求。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华为P40依旧给我们带来了多彩的配色,配色上也是华为P40的身上一大亮点,每年华为旗舰手机都引领一波手机配色的设计风潮,比如上一年华为P30天空之境配色,更是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到了P40这一代,冰霜银和零度白这两款更是被称为“神仙配色”,更加突出的颜色,让消费者走在街上拿出手机那一幕,也吸引不少羡慕的眼光。

在尺寸的控制方面,这一次华为P40的也是整体结构上下足了功夫,在6.1英寸屏幕下,居然把手机重量控制到只有175g。这两个参数在如今动辄200g以上的旗舰手机中,对女性用户可以说是相当的友好了,即便是对于男性用户,日常使用单手握持,手也是完全不会感觉到手机的重量,就算躺在床上玩手机,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的重量过重而突然砸到脸的尴尬情况。华为P40这一次为了更好的照顾单手握持,在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让手机更好的贴合手掌,由于这一次采用了更先进封装工艺,华为P40在视觉效果上也做到了三边等宽。

在屏幕方面,华为P40采用了一块6.1英寸分辨率为2340x1080的OLED柔性屏,并且支持P3广色域屏幕和可以显示1670万种色彩,像素密度高达422ppi。前置的创新设计,使得摄像头功能和红外摄像头组合配置更加合理,兼顾美观的同时也加强的设计风格,给手机高度集成一体化的设计提供了方案。

华为P系列一直以拍照为主打的系列,在拍照方面,华为P40搭载超感知徕卡三摄,业界最大的1/1.28影像传感器,8核疾速对焦,暗光逆光下都有超清人像,超清画质让人叹为观止。

广角采用1600万像素配合一颗800万像素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5倍混合变焦,最高支持30倍数码变焦,多焦段任用户随意切换,这一颗光学变焦镜头还支持OIS光学防抖,可以让用户在变焦拍摄的时候提供更加稳定的取景效果,方便用户拍摄。

从上面一组样张来看,华为P40不管是在白天还是在晚上,5000万摄像头所带来的解析都非常的高,细节上更加细腻,画面整体纯洁度非常的高,白天的彩色还原度高,晚上亮度提升明显,噪点控制的非常不错,在摄像这方面,华为P40也是无可挑剔。

华为 P40 在前置方面前置3200万,支持4K视频,自拍美颜效果出色,精巧设计单手握持轻松自拍;不论是拍视频还是照片,都能拍得细腻且有质感,让你的美不止一面。

华为P40在用户心目中能不能算是一款单手旗舰呢?不可否认的是,华为P40完全符合,搭载麒麟990 5G SOC芯片,作为最新的旗舰5G手机,它拥有超高速率,超强性能完全满足用户对性能上的要求,也是华为目前最强处理器。机身的小巧轻薄,单手握持让你心动。如果上面依旧没有让你心动的话,那华为P40就是一款能打电话的拍照设备,让你成为摄像大师的动力。也许,这就是用户所期待的单手旗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