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4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P4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连月亮都拍的那么美!华为P40 Pro超感知徕卡四摄实力非凡

随着手机影像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机时都会优先考虑手机相机的具体性能。比如手机相机的参数、功能和摄像头的数量等等。拍摄效果上也尤其对暗光、清晰度、人像摄影等方面非常在意。这也让消费者在选择手机时很容易陷入纠结,就拿最近比较火爆的机型华为P40 Pro和iPhone11 Pro来说,到底该买哪一款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对比下。

 

首先,我们从最近比较流行的手机拍月亮效果进行对比,华为P40 Pro和iPhone11 Pro,同样是暗光环境下,通过iPhone11 Pro对着天空拍摄月亮,我们会发现iPhone11 Pro所拍摄的画面,整体表现非常一般,与人眼所见的美丽月色相差甚远。

(iPhone11 Pro拍摄的画面)

再看下图华为P40 Pro拍摄的月亮照片,无论是在变焦倍数方面,还是在清晰度上,华为P40 Pro所拍摄的画面,整体表现都要更加优秀。同时,对噪点的控制,暗部补偿也十分到位,整个画面非常大气,漂亮。

(华为P40 Pro拍摄的画面)

这也是为什么在微博上,总有很多网友吐槽iPhone手机的像素清晰度问题。毕竟,相较于华为P40 Pro的超感知徕卡四摄镜头而言,iPhone11 Pro在变焦方面是无法做到华为P40 Pro这样的优秀程度,尤其是夜晚长焦方面。

那么,华为P40 Pro到底是如何能够将对拍摄能力非常高的月亮都能拍摄清楚的呢?其实,这跟华为P40 Pro所采用的硬件配置有着很大的关系。首先,华为P40 Pro搭载了一颗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而这颗主摄还内置了一颗1/1.28英寸的超大底传感器,再配合RYYB滤境阵列,华为P40 Pro能带来40%的进光量,因此,在面对暗光环境时,华为P40 Pro可以带来更多,更大的进光量,从提高整个画面的亮度与质量。

另外,华为P40 Pro所内置的1200万像素超感知长焦镜头,它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同时,还支持OIS光学防抖+AIS智慧防抖。即便我们是手持情况下拍摄天空上的月亮,华为P40 Pro也能轻松应对。

当然了,除了拍摄月亮之外,华为P40 Pro还能拍摄出十分惊艳,大气的自然风光画面,就拿下发的实拍样张来看,得益于华为P40 Pro的超感知摄像头,在拍摄夜晚时,将临近夜晚的风光给完美的刻画了下来,非常大气,惊艳。

(华为P40 Pro拍摄的画面)

总的来说,对于大部分想要使用手机拍摄月亮以及希望提升整体拍摄体验的朋友们而言,华为P40 Pro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与选择的手机。相较iPhone11 Pro和市面上那些所谓可以拍摄月亮的旗舰机型而言,华为P40 Pro一定会不让你失望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