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6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WWDC2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苹果宣布WWDC20将于6月22日以虚拟形式召开

今天,苹果宣布今年WWDC20全球开发者大会时间定于6月22日,并将以线上虚拟形式进行,届时将通过 Apple Developer app 和 Apple Developer 网站免费向所有开发者开放。

同时,苹果宣布将举办Swift Student Challenge,为广大学生开发者提供一个精彩舞台,通过创造自己的 Swift Playground 作品来展现他们对编程的热爱。Apple 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表示“学生是 Apple 开发者这个群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去年就有来自 37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 350 多名学生开发者参加了 WWDC。”

而Swift Student Challenge则是一款适用于iPad和Mac的创新app,能够让你以互动有趣的方式来学习Swift编程语言,即日起至北京时间5月18日下午2:59 (太平洋夏令时间5月17日晚上11:59),世界各地的学生开发者可向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提交自己的作品,参赛作品须为在 Swift playground 中创建的互动场景,体验时长不超过三分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