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8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Play4T Pro   麒麟810   4800万AI三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游戏小能手超高好评率 荣耀Play4T Pro成2000元热销机型

上个月,荣耀发布千元新品荣耀Play 4T系列,售价1499元起。

在开售的将近一个月时间里,凭借超强的产品力,荣耀4T系列不仅拥有出色的销量,而且还获得了用户优秀的口碑。在电商平台的评价里可以看到,荣耀Play 4T系列10万+的评价获得了97%的好评,并且在处理器、外观、屏幕、拍照等获得了用户的高度好评。

作为一款1499元起售的产品,荣耀Play 4T Pro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7nm工艺,CPU由2个大核+6个小核架构,2*Cortex-A76+6*Cortex-A55,最高主频2.27GHz,GPU为定制的6核Mali-G52,还有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NPU,在性能、功耗、AI算力、拍照等多个维度都拥有非常好的表现。

通过游戏帧率可以看到,荣耀Play 4T Pro游戏中帧率非常稳定,基本全程在满帧率运行。

荣耀Play 4T Pro设计也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风潮,有冰岛幻境、蓝水翡翠、幻夜黑三种配色,非常时尚。同时,背部采用3D一体化设计,进行了弧度处理,拥有出色的手感。而且,重量也仅为165g,厚7.75mm,整机非常轻薄。

拍照方面,荣耀Play 4T Pro搭载后置三摄镜头,分别为4800万超清主摄(f/1.8,1/2英寸传感器)+800万超广角镜头(120°)+200万景深镜头,无论是超广角、微距还是夜景都有上佳表现。

所以,对于1500元这个价位来说,荣耀Play 4T系列能有这样的表现力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