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荣耀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9大频段行业最强 荣耀X10将展现强大5G实力

作为行业的领先品牌,荣耀手机在产品技术上的实力我们有目共睹,尤其是在5G时代,荣耀手机始终拥有着最强悍的通讯实力。今天上午,荣耀官微公布了荣耀X10在5G方面将会支持9大频段,这也将是目前手机产品中支持最多频段的产品。

依托于华为和荣耀在技术上的深厚实力,即将发布的荣耀X10将会支持业内最多的9大频段,这意味着在未来的几年内,国内的三大运营商以及海外的漫游服务都完全无压力。而且荣耀X10还将采用1T4R的设计,能够将5G的理论速度发挥到最大。

此前,荣耀5G实验室正式揭牌,这也标志着拥有行业最顶级5G技术研发测试的实验室正式落地。荣耀X10作为5G先锋,仅仅在测试的成本上就投入超过3亿元,累计测试的时间超过了50万小时,拨打电话测试25万小时,保证了荣耀X10在5G方面,拥有着最快,最稳也是最强的表现。

与此同时,荣耀X10还作为中国登山队纪念首登珠峰60周年活动唯一指定手机,与中国登山队一起登顶珠峰,在海拔6500米的营地,在严苛的环境条件下,荣耀X10不负众望,及时回传了攀登过程中的视频和照片,并且对珠峰的5G速度进行了测试,最高可以达到1617Mbps。

目前荣耀X10的相关信息已经曝光了很多,将会搭载麒麟820处理器,这也将是目前市面上性能最强,5G性能最强的高端芯片。通过集成5G基带,保证了手机拥有更快的网速,同时也降低了通讯的功耗。此外,荣耀X10还将采用升降式的全面屏设计,屏幕边框进一步缩窄,更有视觉冲击感。采用石墨烯散热片,极大的提升了手机的散热水平。从整体上,荣耀X10带来了各方面都非常极致的表现。

5月20日,荣耀X10将会正式发布,我们也期待着荣耀X10将会掀起新的5G风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