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游戏   麒麟81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麒麟810加持表现出色 荣耀Play4T Pro游戏体验

包括《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游戏已经成为如今绝大多数朋友们在日常休闲游戏的首要选择。那么越来越优秀的游戏画面,越来越出色的游戏模式,对于手机的性能配置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最近荣耀推出了荣耀Play4T Pro,这款手机定位就是为潮酷爱玩的年轻人打造的,尤其是在游戏方面的表现完全可以满足大家对于手机游戏的需要。那么今天就带大家体验一下荣耀Play4T Pro的游戏表现。

首先我们看一看荣耀Play4T Pro的硬件配置。

荣耀Play4T Pro的配置还是非常给力的,6.3英寸的大屏幕配上FHD+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而搭载的处理器麒麟810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大家在之前应该已经有所了解,是目前中高端产品上一颗竞争力非常强的产品。

那么这样的配置在游戏上的表现如何呢?

我们用时下热门的游戏《王者荣耀》以及《和平精英》进行了测试。

首先是《王者荣耀》,在游戏中开启了最高画质进行帧率测试,可以看到,整体的帧率曲线非常稳定,全程都在60帧的最高帧率运行。实际游戏的过程中,几乎没有遇到卡顿的情况,即使在多人团战的情况下,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卡顿,可以流畅稳定的运行。

另外一款主流的游戏是《和平精英》,在这款游戏也是对于手机性能要求比较高的,在荣耀Play4T Pro上可以开启最高40帧,实际的体验中,游戏全程也是在满帧40帧左右稳定运行,在对枪以及驾驶车辆的情况下也没有出现明显卡顿,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

荣耀Play4T Pro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在玩游戏的时候才有这样的出色表现。麒麟810这颗处理器在高端芯片中可以说是性能最强的产品,它采用了目前领先的7nm制程工艺,并且是2×A76+6×A55的2大核+6小核的八核心架构,最高主频达到了2.27GHz。

而在GPU方面,麒麟810则是采用了定制的6核Mali-G52芯片,在图形渲染方面的表现非常突出。尤其是荣耀Play4T Pro还搭载了自研的GPU Turbo 3.0,能够将手机的GPU性能发挥到极致。所以在热门游戏方面,荣耀Play4T Pro表现优异,完全可以满足游戏玩家对于手机性能的需要。

与此同时,荣耀Play4T Pro还内置了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这颗大电池配上荣耀对于手机功耗方面的优化,有着非常强的续航表现。尤其是在玩游戏的时候,没电了总是非常烦的,有了大电池+长续航的组合,玩游戏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

荣耀Play4T Pro拥有高素质的屏幕,有强悍的性能表现,还有出色的续航表现,让荣耀Play4T成为游戏表现非常给力的产品,喜欢玩游戏的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