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4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   5亿   大放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转转5月亿元补贴大放价 买iPhone11不抢真的要后悔

定闹铃准时秒杀、共同瓜分亿元红包的“花样宠粉”狂欢,似乎只有在特定时间才会开启,“天天都是618,日日都是双11”也成了不少用户的内心真实期待。

而这空前热情的背后,其实是大家对于获得购物补贴、大额红包的满心欢喜,对占了便宜、薅了羊毛的小心态的喜不自胜。

所以如果红包补贴全到位,何必非要等到618或是双11?

为满足消费者享受美好生活的需求,二手交易平台转转将在5月14日至5月20日开启新一轮大促,重磅推出“5月放价 亿元补贴”活动,红包抢到手软,iPhone11系列抄底价入手,真正做到实力“宠粉”。

花样大额红包、iPhone11系列全网抄底价、限时秒杀、6期免息购等众多硬核优惠齐上线,带给用户实实在在的优惠!

买家怎样“剁手”不心疼?平台薅羊毛攻略请查收

没点真内核,怎敢出攻略!

“优惠补贴”作为本次转转“5月放价,亿元补贴”线上狂欢宠粉节的重头戏,出场自带光环。针对买家用户,转转推出红包、秒杀等惠民补贴,用户可享30元~408元不等的优惠,在线开启“薅羊毛”。

转转平台自营手机、自营3C等畅销产品,亿元红包补贴统统可享。iPhone11系列作为转转上颇受用户青睐的手机,更是在活动中达到全网抄底价。其中“真香机”iPhone11性价比尤其高,经过满减红包之后到手价不仅比官方要便宜1100多元,相比其他第三方平台,还要便宜数百元。

同时,本次大促还有限时秒杀活动,每天00:00、10:00、14:00、20:00共计4场的超低价购机优惠,限时可享。定时定点守在手机旁,轻松获取秒杀超低价。

针对已验机专区售卖的手机及其他3C业务产品,转转更是量体裁衣,分别推出了秒杀和多重红包补贴。多渠道、多类别活动上线,带给用户尽享“薅羊毛”的快感。

此外,除常规红包补贴外,转转还贴心配套了分期免息服务。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先用后买,还可享受相应免息购的福利。除此之外,转转更是为新用户送出额外的专属福利红包,让新用户可以在疫情之后轻松购机,畅享换机喜悦。

在直播带货火热的当下,多元化的购物场景也将融入此次活动中。以让利消费者为核心的系列主题直播将为本次活动全力助阵,不仅可以抢千万购机福利,还有免单等惊喜,特别是5月14日晚8点的CEO直播,iPhone11手机秒杀价+红包+直播津贴后只需3999元起,极具性价比。

大手笔补贴卖家,流量加权、专场曝光齐上阵

作为二手交易撮合平台,本次“5月放价”活动,不仅买家们有福利,卖家们也能享受到各种助力。

活动中,转转精选平台全品类最热商品,再度进行加码补贴。参与活动的卖家,均可享受千万补贴,充分调动平台商家的积极性。

此外,为了配合新一轮的大促,转转还为商家制定了包括活动商品流量加权、热销商品专场曝光等引流举措,便于商家最大程度获得流量转化。

目前,本次活动平台补贴商品覆盖平台全部品类,涵盖手机、电脑、平板等3C产品,更包含已验机、自营专区等多个渠道,全面扶持商家获得高额曝光。

当然,这也贯穿转转以美好生活为主流的积极正向宣导,扶持商家开展特色活动及商品让利活动,让消费者轻松享受购机体验。

以服务为本 加速闲置物品流转让世界更美好

作为国内头部二手交易平台,转转始终以提供优质服务为本,注重买卖两端的使用体验。

在用户端不断叠加让利的同时,转转也在持续赋能商家,实现全品类、全渠道、全客群有序经营,满足公众对性价比的追求。

同时,转转倾力打造的质检也将为此次参与活动的产品保驾护航,为每一个参与验机的产品提供详细的质检报告,充分保障交易双方权益,提高交易透明度。

在已验机专区,产品将获得30天的质保服务,而自营专区二手手机的质保服务则再升级,延长至365天质,平板类产品也可享受180天质保,将价格和品质做到完美结合,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5月放价,实力“宠粉”,“在家薅羊毛”畅快买手机这样的小心思,上转转就对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