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5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   二手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雷军也用iPhone?转转手机行情:二手市场iPhone始终是王者

近日,小米创始人雷军因为一条微博评论喜提热搜。

因为眼尖的网友们发现,雷军在回复网友时,使用的竟然是“iPhone客户端”,而非自家的小米手机。一时间,这一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部分耿直米粉甚至对此表示有点儿不理解。

其实单就手机市场来说,iPhone绝对是智能手机里“鼻祖”级的存在,其强大的底蕴和技术积累都是国内手机厂商学习的对象。实际上不仅雷军,国内很多手机品牌的高管也都在使用iPhone。

此外,在二手市场,iPhone也一直是一家独大。转转手机行情显示,iPhone系列不仅是转转平台最热销的手机品牌,而且常常霸榜交易量TOP10。

近日,转转更是“宠粉无底线”,推出“5月放价”线上大促。花样大额红包、千万苹果购机补贴、iPhone11系列全网抄底价、限时秒杀等众多硬核优惠齐上线,买到划算的iPhone和雷军一样畅快发微博。

雷军用iPhone发微博引关注,为何大佬们都用它?

继去年网友发现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用的是iPhone之后,又一手机厂商创始人被挖到用了苹果系产品。

 

小米创始人雷军近日在回复网友评论时不小心暴露了“iPhone客户端”。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们很快就“雷军不用小米行不行”这一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对于米粉来说,雷军作为小米手机最大的代言人,在社交平台使用友商的手机在感情上好像有点难接受。

不过,也有不少数码达人参与这次讨论,表示不仅是雷军,其实就连任正非、李楠、沈义人等圈内大佬也都在用iPhone。随后,另一位小米高管也就此事做出回应。

而回复的核心便是iPhone依旧是最好的智能手机,值得研究和学习。

iPhone为何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转转优品研究院的分析师表示,从处理器来看,目前苹果的A系列处理器仍然是全世界最强的处理器。此外,iOS系统和生态之于安卓更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以至于iPhone在流畅性、使用感上,都秒杀大部分安卓手机。

性能、系统和品牌的优势造就了万千果粉,而且果粉的忠诚度极高。极光大数据的手机品牌用户忠诚度统计显示,苹果用户忠诚度超过50%,国产手机中最高的也只为苹果的一半。

在数据上,iPhone历届销量都有目共睹。即便是这两年国产手机崛起,依然没有撼动苹果手机在果粉心中的地位。

而在二手市场上,苹果也一直是王者般的存在。

根据转转发布的2020年Q1手机行情报告显示,转转平台热销的二手手机TOP10机型均为iPhone。其中iPhoneX、iPhone7、iPhone8Plus、iPhone7Plus这些经典机型都还在榜单之上。

在家也能薅羊毛,转转5月放价演示教科书级宠粉!

虽说iPhone各种好,但“肾机”的名头也非浪得虚名。

iPhone系列手机高昂的价格,让不少国内用户望而却步。不少买家将目光投向了品相佳、价格低、性能优的二手手机。

作为大家买卖二手手机的最主要渠道,转转同样也是果粉的聚集地。就在5月,转转更是“大放价”,推出大促,iPhone 系列享受千万补贴,用户可劲儿薅羊毛,买了就能和雷军一样畅快发微博。

如去年引起购买热潮的iPhone11,搭载A14仿生芯片,配置了苹果最新的摄影技术,同时支持音频变焦,性能强大。在转转自营专区内,价格让人感动,99新的iPhone11 128G只需4949元,加上红包满减等到手只需4799元,相比官网便宜了1200元。

拥有业内顶级屏幕的iPhone11 Pro也是不错的选择,相机功能顶配,电池寿命也充分延长。转转自营专区内,99新的iPhone11 Pro 512G只要7099元,比官网优惠4700元。此外,还有大刘海式全面屏的“二手机皇”iPhone X,256G 99新只要3399元。

而以上iPhone机型全部都是苹果官方BS机型,成色和品质都堪比全新机,不仅享受官方同款检测认证,还可另外享受1年原厂配件质保,此外转转还会为每部手机出具详细的质检报告,并提供对应的售后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5月14日至5月20日期间,转转还会附送大额红包,更有iPhone11系列全网抄底价、限时秒杀等众多硬核优惠一齐上线。活动涉及自营、已验机专区等全渠道,优惠让用户领到手软。

相信这一刻,不论是米粉还是果粉,都会成为转转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