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8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沃达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沃达丰签订伙伴协议 全线产品5月进入沃达丰欧洲市场

今天(2020年5月18日),OPPO与沃达丰联合宣布,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借此OPPO全线手机产品将从5月起进入沃达丰欧洲市场,逐步为全球更多用户带来更好的通讯体验。

双方合作的第一阶段,OPPO将率先进入沃达丰德国、英国、西班牙、葡萄牙、罗马尼亚、土耳其以及荷兰等市场。未来,OPPO与沃达丰计划持续深化全球合作,逐渐将OPPO品牌引入沃达丰遍及欧洲乃至全球的市场。

而且,此次进入沃达丰零售和线上渠道的OPPO机型覆盖了从高性价比的入门机到拥有极致体验的5G旗舰机,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加速5G落地。

对于此次合作,OPPO副总裁、全球销售总裁吴强表示,“沃达丰‘连接更美好未来’(We connect for a better future)的理念,与OPPO追求本分、追求极致的价值观不谋而合。双方将致力于建立双赢的合作关系,为全球用户共创5G时代的美好未来。”

  根据业内有名的数据调研机构Canalys统计,2020年第一季度,在手机市场整体萎缩的情况下、OPPO 在欧洲手机市场实现逆势增长、开疆扩土,单季度销量涨幅高达 1014%,成为欧洲手机市场占有率前五的品牌。

  限于目前海外情况,对于OPPO等国内手机厂商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机,在国内市场饱和的情况下,海外市场已经成为头部厂商下一个争夺的焦点,也决定着未来几年手机市场的格局和重要变量。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