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1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X10   麒麟820   石墨烯散热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WUCL赛事用机的实力 荣耀X10游戏体验

5月20日,荣耀发布最新款超能科技X系列的5G产品:荣耀X10,售价1899元起,这个价位是在目前业界最全9个5G频段,超快5G上行速率,5G智慧双卡等的基础上,所以如果你想要体验5G网络,那么荣耀X10是目前最佳选择之一,也几乎是2000元内的最好选择。

  荣耀X10能有如此出色的5G网络体验,离不开其搭载的麒麟820 5G SoC,而除了5G外,麒麟820在核心配置上同样不差。

  麒麟820采用先进的7nm工艺,CPU为1*A76大核(2.36GHz)+3*A76中核(2.22GHz)+4*A55小核(1.84GHz)三丛集架构,可以更加灵活的进行资源调配,达到系统优化。同时,GPU为6核Mali-G57,以及升级的AI频段调度技术,性能功耗调度以及支持HDR10特效等。

  AI方面则升级为华为自研架构,在AI计算能力和能效方面大幅提升,为手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端侧AI应用体验。

  从上面的各项跑分数据可以看出,荣耀X10无论是整体性能还是单核多核跑分以及AI性能相较于荣耀X10 1899的价位,基本可以说是同价位最强的存在,非常良心了。

  但硬件来看,麒麟820被称为中端神U也是一点不夸张的。

  从实际的游戏体验看,《和平精英》在高画质和高帧率模式下,全程基本能够满帧率运行,波动非常小,几乎没有卡顿和掉帧现象,表现非常出色。

  这里面除了麒麟820的硬件加持外,同时还搭配确定时延引擎,麒麟Gaming+2.0和全新升级的GPU Turbo技术,软硬件同时为荣耀X10的游戏体验保驾护航,所以最终的体验是非常出色的。

  荣耀X10的温度控制的也堪称优秀,30min游戏后,荣耀X10正反面最高温度均控制在了30℃左右,这应该是目前游戏温度控制最出色的手机之一了。

  如此优秀的温控得益于荣耀X10搭载了石墨烯散热系统,可以保证手机在长时间游戏中温度保持在合理的范围。

  此外,为了保障在横向握持手机玩游戏时拥有更好的信号,荣耀X10采用了5G环绕分布式天线设计,这样即使在你横向大面积握持手机时也能保证出色的手机信号。

  除此之外,荣耀X10屏幕还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目前支持《跑跑卡丁车》《王牌战士》等18款游戏,可以为游戏带来顺滑流畅的操作体验。以及4300mAh大电池和和22.5W超级快充,可以满足长时间游戏需求。

  正是得益于荣耀X10如此丰富优秀的游戏配置和体验,用荣耀总裁赵明的话说荣耀X10是“游戏性能超强的5G手机”。

  凭借出色的游戏体验,荣耀X10成为2020年腾讯WUCL赛事官方指定用机,充分证明了自身在游戏方面的表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