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X10   珠峰   麒麟820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 用荣耀X10接通5G信号

今天上午11点整,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这意味着时隔45年后,珠峰“身高”将迎来历史性的更新。

荣耀手机作为唯一指定手机,也跟随中国登山队一起登顶珠峰,而登山队员在登顶珠峰后,使用荣耀X10向外界打通了电话,成功连线,而且从登山队员的口中我们得知,荣耀X10的5G信号特别好,从而荣耀X10也成为首款在珠峰峰顶接通5G信号的手机,也意味着珠峰实现了5G信号的覆盖。

荣耀X10在珠峰顶端能够接通5G,是多方面原因的结果,其中主要得益于搭载的麒麟820芯片,支持SA/NSA组网,并支持n1到n84之间业内最多的9个5G频段,现网下载速率高达1003Mbps。同时,荣耀X10还支持SUL超级上行技术,可实现TDD/FDD频谱协同,高频/低频互补,时域/频域聚合,提升网络的上行能力,降低时延。

  而且,荣耀X10在5G方面做到了十项全能,包括,超快5G上行速率,超快5G下载速率,5G智慧双卡体验,超全5G频段,超强5G天线布局,5F双模SA/NSA,超快5G搜网,超强5G能效比等。

而且,为了保障在横向握持手机玩游戏时拥有更好的信号,荣耀X10采用了5G环绕分布式天线设计,从而确保手机实时拥有良好的信号。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