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ce2 EVA限定版   走心定制   初号机   NERV   明日香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OPPO Ace2 EVA限定版:定制走心的25周年纪念礼物

今年已经是《新世纪福音战士》TV版开播后的第25个年头,作为公认的经典作品,现在仍然有大批量的粉丝在等待其新一集剧场版动画到来。所以当OPPO Ace2确定将推出EVA限定版时,我相信不少粉丝都充满了期待,希望在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之后,OPPO能再次带来走心定制作品。

在OPPO Ace2发布近一个半月之后,OPPO终于在5月28日下午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为大家带来了这款OPPO Ace2 EVA限定版。

发布会一共带来了四款EVA限定产品,包括定价4399元的OPPO Ace2 EVA限定版(初号机配色,8GB+256GB),定价2199元的OPPO Watch EVA限定版(明日香2号机配色),定价399元的OPPO Enco W31 EVA限定版(绫波零配色),以及定价299元的40W AirVOOC无线充电板EVA限定版,产品都将于6月1日正式开售,其中手机、智能手表和TWS耳机各限量1万套,AirVOOC无线充电板限量5000套。

说回定制机本体,OPPO Ace2 EVA限定版拥有从外包装到配件的全方位细腻定制。其外包装采用了「NERV机密文件袋」快递盒,手机盒是圆柱形的「插入栓」,手机本体和手机套采用了紫、绿、黑的初号机配色,电源套装是NERV基地红黑配色外部电源,就连卡针都是一个小号的「朗基努斯之枪」。

手机本体上就更是经典视觉元素满满了,不仅机身的主色调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是初号机限定,还通过3D热锻玻璃在机身背盖上塑造了两条棱线,让整机看起来更有初号机纤细凌厉的既视感,背盖四角上还各有3个对应初号机胸口与腿部拘束器的对称黑点。

摄像头侧边有二次阳极氧化配色线条和「01」机体编号,底部的初号机头像则通过AG遮蔽玻璃电镀实现了和背盖整体AG磨砂玻璃截然相反的亮面质感,视觉上更加抢眼。

开机进入界面后则是与之匹配的定制EVA主题和壁纸,从OPPO官方海报来看,还有初号机、淀真嗣、绫波零、明日香、渚薰、真希波等壁纸,选择还是比较丰富的。

至于产品本身,作为EVA限定版的定制基础,OPPO Ace2本就是一款非常出色产品,搭载了骁龙865+8GB LPDDR5 RAM+256GB UFS 3.0 ROM的顶级性能套餐,从而撑起了这块90Hz高刷新率屏幕的丝滑表现,此外OPPO Ace2还具备超完善的闪充体验,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2.0+40W AirVOOC无线闪充+10W无线反充的组合堪称当前市售快充手机中的最强音,对于想要尝鲜黑科技的用户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