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5G手机   618换新福利   OPPO Reno4   Find X2   OPPO Ace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四大系列5G爆款齐上阵 福利购机 618换新正当季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618购物狂欢季,作为上半年最重要的数码产品促销节点,618一直是我们推荐大家购机和换新的好时机,尤其是想要购买智能手机的用户,整个618期间,一定要随时盯好各个厂商随时放出的福利,该抢的时候一定要抓紧下手。

果然,在618开始的第一天,OPPO就放出了囊括四大系列众多5G爆款机型的重磅福利,其中包括即将上市的Reno4系列,刚刚发布了EVA限定版的Ace2、旗舰Find X2系列和市场表现出色的A92s等畅销机型。

首先是Reno4系列,在6月5日当天观看明星阵容强大的线上发布会,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OPPO这款5G主力新机的详细信息,还有明星宠粉福利等你来抢。

根据此前消息,OPPO Reno4系列将采用超轻薄机身设计,其背盖将利用晶钻工艺打造出十分独特的质感。而在OPPO一贯擅长的影像方面,Reno4系列也将更进一步,在前两代产品出色视频防抖的基础上带来超级夜景视频这一大杀器,让用户在暗光环境也能拍出令人满意的动态视频。

此外,OPPO标志性的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也不会缺席,颜值、影像、续航全方位突破,相信一定能打动准备在618更换新机的你。

OPPO Ace2的福利相当简单粗暴,无套路最高立减400元,配备骁龙865与市售最快40W AirVOOC无线闪充的旗舰机型到手价仅需3599元起,对于想要尝鲜新科技的用户们可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了。

旗舰Find X2系列也有直降福利,最高立减500元,配备QHD+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顶级屏幕的5G旗舰入手仅需4999元起,还额外享受24期分期免息,换新更无压力。同时,配色清新治愈的Find X2 Pro竹青色也已上市开卖,同样享24期免息分期,享受顶级旗舰每天仅需9.8元。

至于搭载天玑800平台拥有全面5G能力的OPPO A92s则拥有立减200元优惠,到手价直接来到了1999元,成功进入2000以下价位段的5G手机,难道还不令人心动吗?

在这些机型专属活动以外,618期间OPPO还准备了众多优惠福利,整个18天的活动周期直播福利不断档,半点下单可享转盘抽奖,整点下单有加赠礼品,还会有不定时的红包雨等福利等大家来薅羊毛,准备购机换新的用户,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