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5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系列   65W超级闪充   超级夜景视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4系列正式发布 全系支持65W超级闪充

今天,OPPO正式推出全新一代5G视频手机Reno4系列,相较上一代产品,在外观设计、工艺、充电、视频拍摄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

Reno4系列分为Reno4和Reno4 Pro,均采用了轻薄机身设计,其中Reno4 Pro厚度仅7.6mm,重量约172g,Reno4机身厚度仅7.8mm,重量为183g,在一众200g左右的5G手机中,Reno4系列可以说是目前手感最好的5G手机之一。

Reno4系列正面是一块6.4英寸OLED屏幕,2400*1080分辨率,其中Reno4 Pro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Reno4系列背部加入了全新Reno Glow晶钻工艺,相较传统AG玻璃工艺,可以大幅改善后盖易粘指纹、哑光不通透问题。

OPPO此次在晶钻工艺基础上打造了像Reno4的“Galactic Blue晶钻蓝”和Reno4 Pro的晶钻蓝、晶钻红等配色。

  影像方面,Reno4系列搭载OPPO自研首发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能够基于视频拍摄时的多帧动态画面进行画质优化,大幅提升夜间拍摄亮度和画面信噪比,还原清晰、干净、真实的夜间画面;同时,视频超级防抖3.0首次支持前置视频防抖和移动延时超级防抖。而针对大光比场景,Reno4则支持Live HD模式,实现视频拍摄时的宽广动态范围。

而且,Reno4系列搭载了激光对焦功能,通过激光测距辅助镜头在拍照和拍视频时的对焦,在暗光环境或纹理不明显区域提升对焦准确性和速度。配合超级夜景视频,暗光下可以实现更快更准的对焦,拍摄出清晰明亮的夜景视频。

Reno4 Pro
Reno4

  相机规格上,Reno4 Pro为4800万主摄(IMX586)+1200万超广角(IMX708,120°,1/2.43英寸)+1300万长焦镜头+激光对焦,前置3200万像素;Reno4为4800万IMX586+800万超广角+200万像素黑白人像镜头+激光对焦,前置3200万美颜镜头+200万虚化镜头。

硬件方面,Reno4系列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采用7nm工艺制程,支持SA/NSA双模组网,并采用SLA技术,可同时连接移动和Wi-Fi两个通道,提升网络体验。

此次,Reno4系列内置4000mAh电池,并搭载了65W SuperVOOC 2.0闪充技术,相较Reno3的30W,充电时间几乎缩短一半,15分钟就可快速充至60%以上,实现“充电5分钟,刷剧4小时”,36分钟即可将4000mAh的Reno4系列充满。

  售价方面,OPPO Reno4 8GB+128GB版2999元,8GB+256GB版3299元; Reno4 Pro  8GB+128GB版3799元,12GB+256GB版4299元,6月5日开启预定,6月12日开售,其中仲夏荧光版6月18日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