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OPPO Reno4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超大广角+超级夜景视频功能,OPPO Reno4 Pro成摄影真香机

进入5G时代,我们也迎来了视频内容爆发的时间点,如今身边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使用手机拍摄视频内容来记录生活了。OPPO算是很早开始重视手机制品拍摄的品牌,而最新推出的OPPO Reno4 Pro,更是加入了视频超级夜景,在夜晚也能够拍摄出好视频。

OPPO Reno4 Pro采用了索尼IMX708传感器,这是一颗拥有1/2.43英寸大底,1.4μm的超大单个像素,并且支持像素四合一到2.8μm的高素质摄像头,感光能力更强,拍摄的视角也更广。尤其是配合上OPPO自研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在极暗环境下也可以提升亮度和画质,从而拍摄出高素质的影片。

除了夜景算法,OPPO一贯出色的防抖技术也应用在了OPPO Reno4 Pro上。Reno4 Pro的主摄搭载了OIS+EIS防抖,拍摄更加稳定;IMX708超广角镜头与超级防抖Pro算法结合,剧烈抖动也可以拍出稳定的画面。

在硬件方面,OPPO Reno4 Pro的相机组合也是相当强悍,搭载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主摄(IMX586)+1200万像素超广角(IMX708)+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激光对焦,兼具了优秀的拍照水平和出色的摄影效果。

屏幕方面,Reno4 Pro配备了90Hz的高刷新屏幕,并且通过了HDR10+认证,E3放光材料加持下,对比度达到500万:1,即使在阳光下也能看清楚内容。配置上搭载了骁龙765G芯片,支持双模5G网络,性能表现出色。运行ColorOS 7.2系统,大大提升使用体验。

最后在外观上,OPPO Reno4 Pro也有不俗的表现。这一次在机身背面采用了全新的晶钻工艺,既拥有了AG玻璃细腻的触感以及不沾染指纹的优势,又在表面形成百万个微米级棱镜晶坑,在光线下能够散发出星空般的绚丽景象,非常好看。

OPPO Reno4 Pro面对视频的用户痛点,在视频防抖,夜景视频拍摄方面不断发力,为大家带来了更方便好用的视频拍摄设备。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拍视频拍vlog的用户,别犹豫,OPPO Reno4 Pro就是最好的视频拍摄手机。据了解,OPPO Reno4系列手机将于6月12日开售,Reno4手机8+128GB版本售价2999元,8+256GB版本3299元;Reno4 Pro手机,8+128GB版本售价3799元,12+256GB版本售价4299元。如果你对拍照与视频有着很高要求,OPPO Reno4系列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