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7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P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绝无仅有的“高级定制” 华为P40 Pro+黑白陶瓷CP开售了!

华为的P40和P40 Pro自4月起已在全球范围内发售,然而对于更多消费者所期待的超大杯华为P40 Pro+也已经正式发售。超感知徕卡五摄,温润如玉的陶瓷机身加上40W超级无线快充,这是让很多期待已久消费者的高级定制手机也即将到来。

如果从外观来看的话,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这次华为P40 Pro+采用了黑白陶瓷后盖,也是这次的华为P40 Pro+一个亮点之一。全新的纳米微晶陶瓷材质,经过5天不间断浴火锻造,赋予背部空间感,让色彩于立体空间中安静流淌,机身整体设计看上去具有流线型的设计美感,更是智美一瞬的体现。从纷繁中探寻纯粹与本真,在内敛中表达个性与雅致。在黑与白中,用一种更优雅的方式来彰显你的主张,堪称手机中的“高级定制“。

不同于市面上大部分采用玻璃材质的手机,华为P40 Pro+另辟蹊径,汲取经典陶瓷灵感,打造成纳米微晶陶瓷后壳。看上去如玉石般温润,使用起来却格外坚韧,能够抵御岁月磨损。经5天5夜烈焰煅烧,加上精磨抛光,造就了难得一见的美学珍品,白色若凝脂,黑色如墨玉。质地坚硬,耐磨度接近蓝宝石,经岁月洗礼而弥新,让经典化作永恒。

除了高颜值的外观美学,在实用性方面华为P40 Pro+也是相当出色,其后盖陶瓷材质硬度接近蓝宝石材质,相当坚韧;后壳折射率、散射率接近钻石,表面呈镜面状,拥有金属色质、光亮优异。浑厚凝脂,温润如玉,材料本身的细晶特性配合精细的表面处理,令华为P40 Pro+的观感和触感都十分舒适。

陶瓷冬季温润,夏季清凉,是一种手感非常好的材料。陶瓷本身是绝缘体,因此不像金属那样会屏蔽信号。这使得陶瓷和玻璃的机身在通讯方面具有更加明显的优势,同时陶瓷的手感也是非常独特的,能够在市场竞争中满足一些高端消费者的需求。因此陶瓷制成的机身不需要将天线裸露在外面,机身的整体感更强。陶瓷和玻璃的外观手感十分相似,但是陶瓷的莫氏硬度比玻璃更高,因此日常使用不容易被刮花,经久耐用。

P40 Pro+还拥有独特的陶瓷黑、陶瓷白配色,辅以哑光工艺,后盖手感、质感更强,而且防指纹。正面则是业界第一款四曲满溢屏,而且是平行双挖孔,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坚韧亮泽,光影华丽,媲美宝石,温润如玉,更是体现出了华为P40 Pro+绝佳手感。

华为P40 Pro+黑白陶瓷材质的加入,提拉了华为P40 Pro+艺术时尚调性,也符合华为占位“高端旗舰“的称号。P40系列融合科技与美学,既是技术巅峰,也是设计典范。也证明了华为开始在陶瓷机身上发力,对于消费者也是一个好消息。陶瓷机身硬度大,握感舒适,且在5G时代能够很好地解决信号屏蔽问题。P40pro+接过陶瓷机身的大旗,能够带动国产手机陶瓷机身潮流,降低成本,或许有一天还能普及千元机。

小结:

从华为P系列诞生起,对极致科技美学的探索就未曾止步。这一次更倾注了对未来手机材质和美观的诸多构想,不仅在摄影力上“更上一层楼”,更是借传统陶瓷结合现代科技工法,将手机打造成独具匠心的艺术品。

华为P40 Pro+以消费者体验出发,打造高奢精品,占位”高端旗舰”。目前华为P40 Pro+已经正式发售,更多精彩细节等你来发现。

此外:借势618购机钜惠,买5G一步到位,华为5G旗舰手机低至3188起,最高可省2183.2元。华为P40系列手机均享以旧换新抵扣1000元后使用24期分期免息,低至4.4元/天起。想要换5G手机、尝鲜华为P40 Pro+ 100倍双目变焦的朋友们,不妨了解一下华为618购机优惠,现在正是入手华为P40系列“绝佳好时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