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5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618   京东618   nova7 Pro   以旧换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618钜惠来袭!华为nova7 Pro最高享12期免息再不抢就晚了

618年中大促已经拉开帷幕,各大厂商的促销优惠让大家攒了半年的购买力都在这一刻爆发,华为手机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超值福利,包括华为nova7系列在内的多款5G手机支持12期免息,更有直播间专属福利、购机以旧换新和限量大额优惠券等你来抢。

在这次618狂欢中,nova星人最喜欢的华为nova7 Pro可享受12期免息+赠1年官方碎屏险或以至高补贴10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这款号称5G自拍视频旗舰的华为nova7 Pro吧。

首先,在前置方面,华为nova7 Pro配备了行业领先的自动对焦+眼部追焦双摄,同时凭借芯片强大的AI算力和先进的人眼识别算法,可以做到每一次自拍都精准对焦,而且不受自拍距离限制,在20cm-1.5m的范围内,解决了年轻人在自拍中拍不全、拍得虚、拍得黑等“老大难”痛点问题。怎么摆pose都能将你清晰记录,这样喜欢追求与众不同的年轻人,可以通过自拍进行释放自己的青春态度了~

同时,对于年轻人现在最喜欢的短视频、vlog等,华为nova7系列也是“与时俱进”。独创前后双景录像功能,可以同时调用前后两颗镜头进行视频录制,前置镜头拍自己,后置镜头拍看到的人、景、物。特写和全景两种不同的视野同屏显示,不用来回切换,不用借助外在剪辑软件,轻松就能拍摄出角度奇特、视觉震撼、趣味十足的视频,这对于很多vlog博主,和喜欢拍摄视频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功能。

不仅如此,华为nova7系列还携手@微博牧场计划,为nova星人们送来了“福利”——校园Vlog大赛。大赛含有4大主题:我的毕业时刻、为高考生打call、过暑假的100种姿势以及我和我的新学期。用户可以任选主题,使用nova系列手机拍摄相关主题的原创vlog,并使用nova系列小尾巴直发微博,即可参与榜单排名。最终总榜单上人气高的作品会获得丰厚奖励。

另外在夜景自拍上,华为nova7 Pro搭载全新人像超级夜景3.0、视频美颜、屏幕环形补光等功能,让你无论白天黑夜都能拍出完美的自拍照。

据悉,这次的奖池可谓超豪华阵容,有华为nova7 Pro手机、华为Mate Pad平板电脑、FreeBuds3无线耳机等等,只要动动手指拍摄一段vlog,大奖也许就是你的呢?!大赛即日开启,各位小伙伴还不抓紧参赛?另外,小编想透露一个参赛秘籍,那便是趁现在618年中促销之际,赶快入手一台华为nova7 Pro用它的前后双景录像功能和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拍出更有创意的Vlog,获奖几率更大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