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5
作者 qianseyue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360   快充头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一拖三全制霸——360 GaN三口65W充电器简测

购买理由

GaN氮化镓作为新型的半导体材料,能够在较小的体积和重量,实现更大的功率,深得充电头设备厂家的青睐,近些日子不断有厂商推出氮化镓的充电头产品。新产品的价格一再降低,一款比一款接口多,一个比一个产品性价比高。例如最近这款360推出的三口65W氮化镓充电头,支持过压保、过流、过功率、短路、静电、温度等保护。三口快充特价只需要99元,是目前非常热门的GaN氮化镓充电头。

外观展示

360 GaN三口65W充电器由360公司委托深圳坤兴科技公司制造,坤兴作为充电头大厂,不少手机品牌的充电器都是由其代工的,所以能发现很多马甲产品。例如努比亚氘GaN三口65W充电器的参数、外观和360 GaN三口65W充电器一模一样,差异是360的外壳没那么酷炫,价格更便宜性价比更高。

 外包装非常简朴,和充电头大小一样的小盒子,背面则是相关参数的介绍。配件就一个服务指南卡。

全白色磨砂质感工程塑料外壳,仅仅在正面有360的logo图案,非常的简洁,颇有apple的设计范。

整体尺寸是76mm×39mm×34mm,重144克,相对传统的65W充电器要娇小轻便很多。

三口快充,支持智能分流。每个充电孔都有文字标识,方便区分。三口的排布也很适中,不会出现某数据线挡出其他充电孔的情况发生。

90度折叠式插销,不使用的时候可以收起来。方便收纳之余,放包包内也不用担心插销刮到其他物品。

插销那一面有插口的相关参数。支持的协议有PD3.0、PD2.0、QC3.0、QC2.0、华为SCP/FCP和三星AFC等协议。单口情况下,USB-A最大24W、USB-C1最大功率65W、USB-C2最大功率30W;双口模式下,USB-A和C2最大功率18W,USB-C1最大45W;三口模式下,USB-C1最大45W、USB-A和USB-C2合计最大功率15W;

使用感受

家里已经有两个GaN的充电头,还购买购买360的这款产品是为了方便在公司使用。白色的外观在公司内摆放也很合适,三口的设计节省了排插的插孔,节省空间。

 因为是放在办公室使用的,主要的使用产品是手机,还有充电宝以及其他usb设备。例如usb小台扇,电暖桌垫等等。偶尔还会给ThinkPad X1 6th笔记本电脑进行供电。

测试使用的是炬为的usb测试仪,能够进行简单的数据测试。

因为主要的使用场景是手机,所以测试主要是针对手机进行。目前使用的手机是荣耀X10,支持5V 4.5A 22W快充,同时兼容9v 2a快充。

为了方便数据比较,测试仪的数据都统计进了表格。三口或双口情况下,测试插口给荣耀X10充电,其他插口是5V 2A输入的充电宝。

荣耀x10使用USB-C1口的时候,基本能保证超级快充状态。得益于氮化镓,充电一轮下来充电器的外壳也不会很烫手。可以算得上是体积小、效率高。

总结

优点:体积小,重量轻;三口快充,智能分流;价格便宜,性价比高。

缺点:包装简单,没有附送数据线。

总的来说360

GaN三口65W充电器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在氮化镓技术加持下,体积小功率高。三口快充能满足人们大部分设备的充电需求,出门在外只需带一个充电头即可,轻便高效。促销价不到只需99元,性价比极高。唯一遗憾是没有附送充电数据线,如果有的话这款产品更完美。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