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5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支持国货京东在行动!华为深度参与京东618,成交额爆炸式增长

随着618狂欢日临近,3C产品已经成为最为焦灼的战场,各大品牌角逐越发激烈。国货领军品牌华为通过与京东深度合作,交出亮眼成绩:6月1日至6月10日,华为位居国产手机累计成交额排名第一,笔记本电脑成交额同比增长60%,平板电脑成交额同比增长270%,路由器成交额同比增长110%。

华为中国区总裁鲁勇于6月11日做客京东电脑数码“大佬直播”现场与米未创始人、CEO马东和先锋喜剧演员金靖一起为华为带货。鲁勇的重磅“加盟”引发了京东“总裁直播”的带货狂潮,尤其在京东打造的华为专属服务政策、福利优惠等多重加持下,华为电脑数码再次大获全胜,包揽了6月1日至12日高端轻薄本、网络设备、高速路由器、Wi-Fi6路由器的四榜冠军!

华为作为5G技术的全球领先者,在外受到打压的情况下,急需得到国内的支持。京东一直以与手机厂商实现优势资源共享,引领5G智能终端普及。京东在5G终端应用方面积累的经验将会直接促进5G在国内的发展。加快5G在国内的落地和商业化,促进5G快速发展,这将是对华为最好的支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华为与京东强强联合,必将占领5G技术制高点。

值得关注的是,618年中购物节狂欢已经进入白热化,在助力华为等大佬品牌取得巅峰战绩的基础上,京东或将持续打造在直播提效的基础上发动更多的力量注入平台,打造品牌新的流量池。京东618“总决赛”已经进入倒计时,京东还为品牌和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不妨期待一下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