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6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Life店   沈阳荣耀Life点   全场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沈阳荣耀Life店换新出发 全场景生态终落地 与年轻人共同成长

6月13日,位于沈阳中街的荣耀首家潮玩体验店全新升级为荣耀Life店,意味着位于沈阳中街的荣耀Life沈阳店即将成为下一个年轻人潮玩圣地,从历史古街瞬间就迈入未来生活空间。

荣耀Life沈阳店坐落在沈阳年轻人聚集密度最高的中街之上,从设计上就选择了贴合年轻又兼具科技感的风格,无论是装修还是布局都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处处体现着青春的气息,馆内合理规划的摆设,不仅经营品类齐全,还将荣耀手机、配件、IoT产品都有机结合起来,展示的同时给了大家一个亲自感受和体验产品的机会,新零售的理念被很好地利用了起来。

结合2019-2020市场来看,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总体份额依旧处于萎缩之中,不少厂商纷纷选择关闭实体店来减轻经营负担,而荣耀手机却在这时候异军突起,得益于荣耀坚持以轻资产合作共赢的方式来铺开渠道,在手机实体店的关店潮中逆流而上。

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提出“生活与你一起升级”理念与沈阳的“新一线城市”的升级不谋而合,现代年轻人需要更高阶的生活品质、更多元的生活状态,荣耀在做的就是满足不断升级的年轻一代,创造属于年轻人的智慧新世界。

在荣耀Life沈阳店的开业典礼上,荣耀总裁赵明正式公布了V6的售价,荣耀平板V6售价2199元起,为年轻人的创造力提供更多可能。在手机之外,基于“1+8+N”战略,荣耀在518还带来荣耀智慧生活五大维度的升级:其中荣耀智慧屏X1系列实现表现力升级,荣耀MagicBook Pro实现生产力升级,荣耀平板V6实现创造力升级,荣耀路由3实现连接力升级,荣耀亲选实现元气力升级。

从荣耀Life沈阳店看到的不仅仅是店面的升级,更是荣耀智慧全场景战略带来的行业、品牌和用户生活体验的升级。基于自研优势,荣耀智慧全场景得以从硬、软件底层实现多终端之间的互联互通,从而推动生产力、创造力、连接力、表现力、元气力五大维度的全面升级,未来也有能力持续扩展IoT生活的想象空间。

这样的IoT生态,将不同IoT产品之间的“线状”联系,升级成为“网状”的互联互通。从用户角度来看,在全场景的智慧终端中,可以获得连续的、完整的智慧生活体验。荣耀这样的1+8+N战略思路,无疑是非常值得行业内的其它厂商借鉴的。

荣耀的1+8+N战略在IoT行业中是航母战斗群级别的存在,全力保障荣耀2020冲击智慧全场景和IoT第一品牌。荣耀正在围绕智能家居、智慧出行、移动办公、运动健康、影音娱乐等几大场景,与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最好的全场景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