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系列   全场景拍照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场景拍摄体验 Reno4 Pro拍照/视频双升级

 6月5日,OPPO发布了全新一代5G视频手机:OPPO Reno4系列,在工艺设计、充电、夜景视频、防抖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其中Reno4 8GB+128GB版本售价为2999元,8GB+256GB版售价为3299元;,而Reno4 Pro 8GB+128GB版售价为3799元,12GB+256GB版售价为4299元,并将于6月12日正式开售。

超级视频防抖Pro

  防抖一直以来都是Reno系列主打的亮点,此次Reno4系列升级至视频超级防抖3.0,首次加入了前置视频防抖,可与虚化、滤镜和美颜叠加使用,同时还加入了移动延时和视频超级防抖3.0技术。

普通模式

夜景模式

  除了防抖之外,夜景视频是此次Reno4系列重点升级的地方,首发搭载了OPPO自研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能够基于视频拍摄时的多帧动态画面进行画质优化,大幅提升夜间拍摄亮度和画面信噪比,还原清晰、干净、真实的夜间画面;

左:普通模式  右:夜景模式

另外,Reno4全系还搭载激光对焦功能,通过激光测距辅助镜头在拍照和拍视频时的对焦,在暗光环境或纹理不明显区域提升对焦准确性和速度。配合超级夜景视频,暗光下可以实现更快更准的对焦,拍摄出清晰明亮的夜景视频。

  最后,Reno4 Pro搭载了后置三摄,具体为4800万主摄(IMX586)+1200万超广角,IMX708,120°,1/2.43英寸+1300万长焦镜头以及激光对焦。前置3200万摄像头AI自拍美颜相机。无论是超广角、长焦、微距还是夜景,Reno4 Pro都能够轻松满足你的拍照需求,带来了全新的全场景拍摄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