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Find X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618避坑指南 5G旗舰选OPPO Find X2就对了

来到了6月16日,618年中购物节也来到了高潮阶段,各种产品也到了最低价的水平。OPPO Find X2系列也在618旗舰带来了优惠活动,而且完全无套路,最高立减500,还能享受24期免息。作为2020年屏幕最好,充电最快的手机,绝对最值得买。

OPPO Find X2系列是今年上半年非常优秀的旗舰产品,产品延续了OPPO Find系列一贯的优秀设计。正面采用了一块120Hz+3168×1440分辨率+10bit色彩显示的屏幕,这是目前行业最顶级的一块屏幕,同时也足以达到专业级显示器的水准。顶级性能配合上最出色的屏幕,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追求更高性能的游戏场景,都能带来最好的体验。

同时,OPPO Find X2系列还搭载了目前性能表现顶尖的骁龙865旗舰芯片,性能表现出色,完全可以应付目前流行的各种游戏。同时骁龙865还是一颗支持双模5G网络的芯片,能够畅快的使用5G网络,玩游戏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网络延迟卡顿的问题。

快充始终是OPPO的看家本领,Find X2系列也继承了这一传统,采用了65W的SuperVOOC 2.0闪充技术,这也是目前商用最快的充电技术,从没电到充满只需要三十几分钟,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

拍照方面,OPPO Find X2  Pro采用了48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的摄像头组合,满足了大家对于手机拍照的各种需要。而且在视频录制的时候,Find  X2系列还拥有视频超级防抖和视频超级防抖Pro,在5G时代,人人都可以成为视频摄影大师。

目前,正值618期间,OPPO也带来了丰富优惠活动。Find  X2  Pro购机赠蓝牙音箱,还可享受24期免息;Find X2 8+128GB购机直降500元,可叠加使用24期免息政策;线下购买Find X2   8+256GB版和Find X2 Pro享受24期免息、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的双重优惠。618期间想换一部5G旗舰,那么OPPO Find  X2绝对是一个好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