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7
作者 ACbird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30系列   618购物季   购机福利   超级升值计划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最佳5G换新选择 618购物季荣耀30系列购机福利享不停

自发布之后,有颜又有料的荣耀30系列一直就备受关注,市场反馈也是相当火爆,4月21日首销当天仅1分钟全平台销售额就突破了3亿元,而在当前的618购物狂欢季中,荣耀30全系也是接连发力,在各个平台的各价位段都拿下了出色的战绩。

其中荣耀30单品斩获了6.2和6.6全平台2500-3500价位段5G手机销量冠军;荣耀30系列斩获全平台6.1-6.3日 3000-5000元价位段5G手机销量冠军;荣耀30系列助力荣耀手机连续7天蝉联全平台累计手机销量冠军。

具体到各大平台,荣耀30系列助力荣耀手机斩获6.9苏宁平台手机销售冠军,并助力荣耀手机斩获了6.1-6.14期间京东平台累计手机销量冠军,真正成为了霸榜的存在。

如今用户手机拍照时已经不再满足于简单场景的拍摄,拍得更广、更远,在更暗的环境中也能拍摄,这些都是用户的真实需求,而从实际用户的评价中就能看到,上手实拍后荣耀30系列的长焦和暗拍能力已经迎来了众多的好评,这正是因为它满足了我们说到的这些需求。

潜望式长焦配合上防抖能力加持,令超远摄的实用性大大增加。而出色的暗光拍摄能力更是进一步坐实了“夜视仪”的称号,别的手机难以面对的挑战在荣耀30系列这里反而成了发挥的主场,让你在夜间也能放肆拍起来。

除了要有整套的夜景软件算法及优化以外,出色的夜拍同样也离不开硬件层面的支持。荣耀30 Pro+配备了一颗5000W像素超清主摄,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28英寸,四合一等效像素2.44μm,本就是底大一级压死人,再加上RYYB滤光阵列的40%进光量提升与超快全像素八核对焦技术,为超越其他产品的夜拍打下了坚实基础。

不久前,我们还看到了有星空艺术家使用荣耀30 Pro+的专业模式拍摄到了清晰漂亮的黄道十二星座图。既能满足普通用户的随拍需求,又能让喜欢拍摄的用户探索更多专业玩法,这可能就是我们能想象到的手机影像发展的意义,荣耀30系列在这方面的探索,对于整个手机行业都是具有深远意义的。

此外,我们也能看到荣耀30系列还吸引了比以往更多的年轻用户,这其中就有不少用户是被其年轻时尚的设计感所圈粉。

在6月13日荣耀Life沈阳店开业的访谈中,荣耀总裁赵明正好谈到了这个问题,他将荣耀对年轻潮流的把握进行了一定的总结,其中「严格把握高水准的设计」与「年轻高效的团队及思想」是赵明所透露的两个重要原因。

设计方面,荣耀有着高标准的美学把控,“首先就是我们在云南的美学研究所,那里有一个核心团队,帮助荣耀对于品牌的诠释,……他们把握整体方向不要走低,而是保持相当高的水准上。”。

而在团队及思想的年轻化上,赵明认为“我们当然要不断地学习,团队学习年轻人的文化和做法,更多是不断地让年轻人在这个岗位上承担重要的角色。”,用年轻人的想法来思考怎样打造年轻人喜欢的产品,自然会更加“对味”。

在618购物狂欢季中,荣耀30系列同样也放出了众多的购机优惠福利,其中购买荣耀30不仅可享12期免息分期,还能限时领取300元立减券,到手仅需2699元起;荣耀30 Pro/Pro+则可享最高24期免息分期,还有下列4种超级升值计划可供用户选择,产品出色还有这么多羊毛可薅,现在购买可以说是非常合适了:

升值选择1:下单即享价值200元精美配件大礼包;

升值选择2:+49元即享价值159元荣耀手环5i一个;

升值选择3:+99元即享价值399元的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或Flypods青春版耳机一副;

升值选择4:+399元即享价值799元荣耀Flypods3无线耳机一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