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8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5G手机抢疯了,京东618巅峰时刻不到1分钟销量破万台

如果说5G普及的第一步是运营商的5G套餐,接下来则是5G终端的价格下探。在京东618购物狂欢迎来高潮盛典,众品牌5G手机迎来新一轮猛增,基本实现5G自由!京东通讯6月18日终极狂欢拉开帷幕,京东5G手机大卖,不到1分钟销量破万台,足见消费者对5G手机的喜爱!

可以说,5G作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主要发展方向,给全球移动生态系统提供了巨大的机遇,也为不同行业的创新提供了坚实基础。今年5G手机迎来井喷发展,最新上市的5G手机逐渐下探到3000元以下,5G手机价格的不断下探也为用户尝鲜5G手机提供消费便利,更为5G的普及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随着运营商5G自费的不断下调,用户5G体验将迎来质的飞跃!

作为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品牌、商家增长最强和新品发布最多的一次京东618。2020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即将告一段落,但京东还将继续携手广大品牌厂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价格更低、性能更强的5G新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