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8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10分钟华为nova 7 SE 5G手机送到家 京东618即时配送太给力

6月18日零点刚过仅10分钟,首单华为nova 7SE 5G就通过京东即时配送服务飞速送到了用户手中。如今,买新手机的配送效率竟然比宵夜还快!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极致的购物体验,京东构建了“1小时手机生活圈”推出了手机即时配送服务,消费者通过京东到家平台下单,可享受京东平台最快一小时达的配送服务。

“1小时手机生活圈”让手机等热门产品的消费方式迈向即时可得,在今年京东618期间“大显身手”,受到了许多用户的认可和青睐。南都发布的《618电商平台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今年618,京东在物流时效、增值服务、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平台信任度得分均排名第一,是618消费者最信赖的平台!

2020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终极狂欢还在继续,京东想让每一位用户畅享优质产品和品质服务的初心不改,坚持极致体验,只为不负每一份热爱!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