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8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618末班车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距离618大促结束不到6小时 华为MateBook全系火爆 换机最佳时机

距离618大促结束已经不到6小时了,随着销售额不断增加,小伙伴的热情丝毫不减,在最后一天狂欢中,3C类产品是关注度最高的,在笔记本产品中,我们关注到6月18日电脑数码排行榜中华为MateBook X Pro稳居高端轻薄本第一名。华为MateBook X Pro 在618期间,在京东平台持续占位高端轻薄本销量销额双料冠军。

在前不久,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发布了《2020年笔记本电脑九大消费新趋势》报告,为消费者在选购笔记本电脑时作为一个重要参考。在报告中显示,消费者对华为、苹果新品的关注度最高,同时华为笔记本产品消费者对其给予了更多关注和期待,同时关注率达到33.33%。

从此次618大促的战绩来看,华为MateBook 系列凭着超高颜值、高分辨率的全面屏、多屏协同、指纹式电源键、隐藏式摄像头、便携式电源适配器等创新设计获得了更高的用户再购忠诚度和顾客净推荐值。

目前华为MateBook X Pro、MateBook 13/14、MateBook D三大系列产品全部现货且有现金优惠,还可享受6/24期不等的免息,此时购买相当超值。

很多朋友在购买笔记本之前一定要明确自己的需求,办公?娱乐?两者兼得?那么华为MateBook全系列均可满足你。

3000+档位 华为MateBook D系列 质价比之选

华为MateBook D 系列主要面向以大学生为主的注重轻薄便携与质价比的年轻群体,所以在产品设计上也走了简约雅致的路线,符合年轻人审美。而在性能、做工、价格等硬性因素方面,这款产品也达到了高水准,在同等价位产品中拥有不错的竞争力。其拥有14、15英寸两个尺寸可供选择外,在外观设计上也是极尽轻薄,性能上换装英特尔十代处理器的它性能更强,买它准没错。

华为MateBook D 14 上、左、右三边框采用4.8mm宽度,使得屏占比达到84%,这给14英寸16:9比例1080P IPS显示屏带来了更为宽阔和舒适的视觉体验。此外为了做到窄边框,华为MateBook D 14 锐龙版也将摄像头设计成为华为经典的隐藏式,其位于键盘F6和F7键之间。


便携这个属性无论是大学生还是职场新人,抱着笔记本往返于教室、办公室的情况很多,所以华为MateBook D系列也要在轻薄上有所提升。其机身厚度为15.9mm左右,整机重约1.38kg,在目前14英寸主流本普遍1.5kg左右的标准重量里,华为MateBook D 14 算是比较轻量化的产品,拿在手里感觉比较轻盈。

很多时候轻薄意味着牺牲性能,而华为MateBook D系列在性能、散热、轻薄这三个轻薄本关键词中找到了完美的平衡。

 

5000+档位 华为MateBook 13/14

相信不少朋友都在2020年关注到了华为全新升级的机型——华为MateBook 13/14这两款新品,要知道这两款产品可以华为MateBook系列的明星产品,常年处于一机难求状态,618期间两款产品供货充足还有立减福利,实则最佳下手时机。

究其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如此火爆的原因与强大的产品力、创新力、性价比不无关系。首先就是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配备了同价位没有的触控屏幕。触控笔记本在目前市场上绝对是高端、旗舰机才有的配置,在京东上最便宜的也要7699元,而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是同价格段唯一一款配备2K触控全面屏的13英寸主流轻薄性能本。

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依旧延续了简约设计,机身上没有任何多余的元素,机身倒角采用航空级铝合金CNC钻切,在精密铣刀的加工下,金属表面采用了精密陶瓷喷砂工艺,磨砂质感,收敛金属强烈的光泽的同时,也让触感更加顺滑。并且航空级铝合金属材质和陶瓷喷砂工艺在长时间使用时也不会粘上指纹,保持整体的美观。

屏幕方面也是备受媒体和消费者的好评,不得不说,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的拥有相当令人愉悦的屏幕,左右两侧4.4mm的超窄边框,额头与下巴的宽度也相当紧致,在窄边框设计下,带来了88%的超高屏占比,让视觉沉浸感更震撼。

屏幕的参数也是相当出色,分辨率为2160x1440达到了2K级别,PPI 200保证了显示细腻程度,屏幕比例为3:2,比常规的16:9屏幕在纵向可以显示更多内容,覆盖100%sRGB色域,亮度300尼特,屏幕素质相当不错,当我们在处理文档和图片等日常办公时会有一个更大的显示范围和更好的显示效果。

同系列的华为MateBook 14 2020款同样是爆款产品,同样配置了具有竞争力的2K触控全面屏,十代酷睿,16G大内存,MX350独立显卡,更丰富的接口,更强的电池续航能力。华为MateBook 14 2020款从诞生之初,就被市场称为“全面全能”的笔记本,市场中独具一格的水桶机。

全面屏商务新旗舰 华为MateBook X Pro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的配色上也让人们眼前一亮,除了经典的深空灰、皓月银和樱粉金配色外,这次还推出大胆的配色翡冷翠。对于新时代新商务精英来说,手拿一台翡冷翠配色的笔记本电脑,无论是在客户提案还是公司开会都是全场的亮点。 

翡冷翠配色采用了深绿色调,虽然吸睛但绝不抢戏,深绿色的清冷高贵就像沉稳的大理石,这种气质妥妥的符合新商务精英的审美,年轻何必墨守成规。当然在前代产品上的创新设计也完美的保留了下来,分别是全球独创的隐藏式摄像头以及一体式指纹电源按键。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在性能上也焕然升级、搭载最新的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7-10510U / i5-10210U 处理器,系统更流畅,体验更优质。16GB的双通道内存,保证了日常使用过程中的流畅稳定,同时开启多个软件再也不用担心卡顿问题。同时,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采用NVIDIA GeForceMX250独立显卡,性能是集成显卡的3.5倍,轻松加速图形处理,更快编辑视频文件,可满足用户的更高性能需求。

对速度的追逐,仿佛是人类对一种美感的偏执,亦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一个重要表现。对于一台笔记本电脑来说,速度的提升,代表着办公效率和生活品质的进步,亦代表着整个PC行业的新进展。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作为旗舰产品,无论是产品的做工质感还是颜值与体验,都是系列之中的标杆,出色的多屏协同体验又令其具备了有别于其他产品的独特优势,与华为P40系列同台亮相,则更加凸显了华为终端的产品技术实力。

全系标配多屏协同

目前华为MateBook 2020款均已升级最新的”多屏协同“和触控屏幕,两者结合后让办公效率大大增加。

手机+笔记本的协同“作战”对于办公人群也是相当有必要。华为打通了不同设备、系统之间协同操作传输壁垒,带来“多屏协同”功能。利用华为MateBook 2020款出色的运算能力和系统能力,将MateBook与手机两者进行融合,从系统底层打通安卓和Windows的藩篱,实现了两者之间的无缝协同。两者连接完毕之后,不仅能够实现MateBook和手机之间的文件便捷互传,更是能够使用华为MateBook 2020款的鼠标/键盘/输入法等外设控制手机,为用户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办公体验,让全场景智慧化生活更进一步。

通过“多屏协同”功能操作华为MateBook 2020款可以从手机里共享文本、文档等,实现资源快读共享,协同操作,让办公变得更快捷。同时,用户可以在笔记本上畅玩手机应用、阅读新闻资讯、观看视频、使用办公App软件。

另外,华为MateBook 13/14/X Pro 2020款都加入了触控功能,如果你觉得触控板移动光标不舒服,没关系,可以用手直接在屏幕上完成拖动、平移、复制等常规操作,让交互逻辑更符合触控潮流,指尖所到之处,便可轻松实现相应操作。触控+多屏协同,为职场办公带来更加随性的操作,让移动办公体验更加智慧。

今天是618年中大促最后抢购机会,想要一台符合市场潮流的笔记本产品来提升工作效率,华为MateBook系列产品无疑是更好的选择。无论是产品体验,还是618期间的现金优惠等福利,华为MateBook都是消费者们的最佳选择之一。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