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9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618   销售额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OPPO智能家族618完美收官,相比去年双11销售额增长190%

619日,618大促迎来收官,各家厂商也相继发出捷报。其中,OPPO公布的618期间的战绩尤为亮眼,OPPO品牌京东、天猫自营官方旗舰店相比去年双11销售额增长190%,同时OPPO Watch系列夺得京东、天猫平台安卓eSIM手表品类销售额第一,拿下双冠王,OPPO Enco W51降噪耳机取得京东618音频品类新品销售额第一的优秀成绩,势头十分强劲。

战报内容还显示,本次大促的主要消费群体主要为爱听音乐的数码达人和美食达人,下单最多的消费群体所在地分别为广东、江苏和浙江,OPPO凭借着全面的产品实力和丰富的产品品类收获了一众年轻用户的青睐。

另外,OPPO智能家族近期新添数位新成员,均备受用户好评。其中,OPPO Enco W51降噪耳机取得了京东618音频品类的新品销售额第一的优秀成绩,该耳机具备与AirPods Pro一样强大的35db降噪深度与不俗的音质表现,收获了市场的好评如潮,正如一位用户评价所言:“开了降噪以后外界的声音基本没有了,音质听着也很不错。”

OPPO手环可实现健康监测、满足用户的运动需求,同时拥有时尚的设计、出色的交互及优秀的续航,出色的综合体验获得了用户的赞许:“用手环能时刻监测自己的睡眠质量和心率,还可以关注运动和步行状态,性价比很高。”

此外,拥有超低延时、不俗音质和亮眼颜值的OPPO Enco W31真无线耳机成为了OPPO智能家族热卖榜的TOP1,综合实力强大的OPPO手环和质感出众、功能全面的OPPO Watch 46mm紧随其后,满足用户在智慧助理、运动健康及出行娱乐等应用场景的需求。

为了回馈用户的支持,OPPO智能家族将于619-620日开启感恩返场,全线放价钜惠,继续狂欢,没能在618期间入手心仪智能产品的朋友不妨返场选购。

OPPO智能家族取得的斐然战绩,和其近两年在IoT行业的深耕布局密不可分。未来,OPPO将继续致力于构筑更完整的IoT生态版图,推出更多创新性的智能产品,满足用户在更多使用场景的使用需求,为用户打造多终端、跨场景的智慧生活。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