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22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5G手机   京东618   华为品牌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京东华为品牌日来袭 5G手机只选对的 最低仅需1599元

每年618都是商家与消费者的狂欢,今年京东618已经来到了第11个年头,各位也是摩拳擦掌,各大品牌都拿出了巨幅优惠回馈消费者,而消费者也都跃跃欲试开启“剁手”之旅。

今年的618在6月1日已经开启,华为在6.1-6.3的开门红活动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紧接着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也正式开启,期间购华为智慧屏、华为手机、笔记本等热销产品均可享受现金立减等超值福利。

其中华为品牌日专享福利也是非常丰富,每天购nova7、nova7 Pro前500名赠碎屏险,还有刮卡赢、集福卡、0元迎新机等优惠。

在华为品牌日中,大家最关注的还是手机类产品,2020年5G设施已经相当完善,选购一台5G手机可是头等大事,其中很大一部分朋友都是想抱着尝鲜的心态选购一台5G手机,所以不但要花费少还要功能强大、外观时尚。

在华为品牌日中,刚发布不到半个月华为畅享Z也在参与其中,对于想要尝鲜5G的朋友来说,华为畅享Z非常合适。作为千元5G手机,大家对华为畅享Z的5G能力尤为关注。通过发布会来看,在同档价位中,华为畅享Z拥有领先的5G性能,带来了覆盖更广、连接更稳定、速度更快、使用更智能的5G网络体验。

华为畅享Z并未因为支持5G而降低其他方面标准,反而在一些地方还有着与这个价位越级的配置,比如在屏幕上,刷新率达到了90Hz,相比普通的60Hz刷新屏幕,华为畅享Z每秒刷新画面提升近50%,运算时间低至11.1ms,让手机的动态画面(界面滑动/视频/游戏)更加顺滑。再加上180Hz的触控采样率,华为畅享Z的屏幕点触会更加灵敏跟手。

作为千元5G手机,大家对华为畅享Z的5G能力尤为关注。在同档价位中,华为畅享Z拥有领先的5G性能,带来了覆盖更广、连接更稳定、速度更快、使用更智能的5G网络体验。

在此期间,华为畅享领券立省100元,到手价仅需1599元,还可享30天无忧使用,手中有旧手机的朋友还可以参与以旧换新,最高补贴800元,毫无换机压力。

此次华为品牌日的优惠活动覆盖到整个华为全场景产品,包括平板、电脑、路由、穿戴设备等等,想给自己增添新装备千万不要错过,还有200、100、50额度的专享购机立减券、24期免息等优惠活动!

品牌日+618双重优惠活动一年只有一次,错过只有等明年了,今年的华为品牌日活动给到的福利相当到位,绝对是换机的最佳时机,随着5G商用大潮的到来,5G手机已成众多消费者的明智之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