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21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在京东618收获成长,不负热爱:华为总裁何刚的京东宠粉史

“来,倒数5个数!5、4、3、2、1,恭喜屏幕里这两位花粉宝宝获得易烊千玺的签名海报!”今年京东618期间,在微博上高调预热后,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正式进入了京东直播间,一开场就十分娴熟地给屏幕前的粉丝们抽了两份“四字弟弟”签名海报,迅速激起直播间里的粉丝连连刷屏。

直播中,何刚化身数码达人,和观众分享着自己在生活、工作中玩转华为黑科技的心得感受,借日常锻炼、办公以及给宝宝拍照等一些稀松平常的生活细节,自然而然地把华为P40、WATCH GT2手表、FreeBuds耳机等产品逐个安利了一番,全程儒雅又不枯燥,也难怪弹幕会有观众在弹幕里狂赞“何总男神”。

将近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何刚接连送出了签名海报、亲手签名版华为P40、8888元免单锦鲤资格以及超级快充等多重豪礼。看到京东平台里有的粉丝朋友参与抽奖的口令不规范时,何刚还多次贴心提醒,让主持人也连连称赞“何总真是太会宠粉了!”

在京东618收获成长

娴熟的手法与老练的直播风格,展现了何刚总的个人魅力和强大的学习能力。如此“宠”京东的粉丝,也是因为华为品牌对京东平台的高度重视。一方面,何刚总直播时间是618期间手机品类的大日子。一直以来,每年的618主场都在京东,京东主场在手机通讯,手机通讯的关键就在手机狂欢盛典,这一天是消费者集中换机的高潮,也是各大手机品牌在京东爆发式增长的重要节点。选择在这天当晚的黄金时间登陆京东平台直播间宠粉,其意义不言而喻。

另一方面,京东是消费者618最信赖的平台。今年618南方都市报发布的《618电商平台服务满意度调查》显示,京东在物流时效、增值服务、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平台信任度得分均排名第一。信赖消费者所信赖的平台,也意味着能进行有效的品牌背书,同时促成可观的转化和业绩的增长。

这也在京东618期间频传的捷报里得到了印证。京东手机战报数据显示,何刚在直播间倾力介绍的华为 P40 Pro 在6000元以上价位段销量排行中夺得冠军,6月18日,华为品牌前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300%,整个京东618期间,华为品牌取得了成交额同比150%的大幅增长!

华为在京东618收获了成长,京东也再次成为了华为的强大增量场。从总裁何刚的秀自拍预热到亲切宠粉,其背后的出发点和京东一样,是为了不辜负每一份热爱。

不负每一份热爱

一直以来,京东对于消费者而言感知最强的,就是超快的物流时效以及各层次的贴心服务。一个月前,京东的品牌精神由原来的“多快好省”升级为“不负每一份热爱”,持续着力于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购物需求。

如今,京东正凭借自身在物流、服务方面积累的先发优势,携手品牌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京东618期间,京东手机通讯通过0元试用、以旧换新、即时配送等一系列服务,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需求,也为品牌增长提供了强大推力。

凭借全渠道融合优势,京东构建了“1小时手机生活圈”,通过即时配送手机最快一小时达服务,开创了手机数码产品选购配送的先河。6月18日当天,首单华为nova 7 SE 5G手机仅用了10分钟就送到了用户的手中。以旧换新、0元试用等实用型服务充分满足了用户的经济型消费需求。数据显示,618期间使用以旧换新服务用户量同比增长超300%;共有超过1000个商家开通了0元试用服务,且支持这一服务的商品超过一万款!

更重要的是,京东一直致力于联手品牌助推5G智能设备普及,早在5G商用牌照发放之初,京东就联合了包括华为在内的品牌成立了5G生态联盟。今年京东618,京东联合华为发起了首个大规模民间5G应用环境用户测评团招募活动,无论用户在京东购买华为畅享Z任一规格都可以享受30天的无理由全款退货。此举既帮助用户直观地体验5G新机,还能助力华为精准获取用户反馈,实现了5G普及的多方共赢!

作为5G当之无愧的先锋,华为和将5G直效触达消费者的京东紧密联手,持续为5G的全民化普及添砖加瓦,也助推京东618更上一层楼。“不负每一份热爱”——正如全新品牌精神背后希冀的那样,可以预见,京东将持续发挥平台优势,和华为等品牌着力于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购物需求,助力加快5G全民化普及进程,为消费者、为行业乃至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