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2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手环   手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高颜值性能卓越 智能可穿戴设备推荐

如今我们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工作也是越来越忙,健康的身体就成了大家最需要重视的方面。随着智能设备越来越强大,运动手环,智能手表逐渐集成了更多的功能,也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的好帮手。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智能穿戴产品,有手环和手表,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小米手环5

小米手环可以说是小米生态中始终口碑非常好的产品,目前已经推出了5代产品,最新的小米手环5就是目前非常值得推荐的运动手环产品。

小米手环5最直观的升级就是屏幕更大了,这一次小米手环5拥有一块1.1英寸的“大屏”,小米还带来了百款表盘,包括很多IP定制款,非常好看。这次的另一个大升级就是更改了充电方式,不需要拆下来米粒,直接用充电线磁吸就可以了,比以往更加方便。

在运动方面,小米手环5采用了高精度的六轴运动传感器,支持5 ATM级别防水,并且新增划船机、瑜伽、跳绳、椭圆机、室内骑行五种运动模式,总共支持11种运动模式。并且传感器可以识别运动状态,使用起来更方便。

OPPO手环

OPPO最近也发布了手环产品,并且主打的是睡眠监测功能。

OPPO 手环内置光学心率传感器可实现24小时心率监测,不仅可回溯心率情况,心率过高或过低时还可实时震动提醒,预警健康风险。同时OPPO手环也支持血氧浓度的测试,可以连续测试用户的血氧水平,时刻注意健康情况。

OPPO 手环拥有着丰富运动管理和智能健康管理,比如12种运动场景和户外运动轨迹(包括减脂跑、室内跑步、室外跑步、步行、骑行、室内骑行、游泳、椭圆机、划船机、羽毛球、自由训练、训练助手)。在运动过程中,除了常规的连接手机APP监测运动数据以外,OPPO 手环还具备了更强的独立性,在手环上选择锻炼模式,无需手机也能实时监控自己的锻炼用时、消耗和心率等关键数据。

荣耀手环5i

荣耀手环5i采用了亲肤的硅胶材质,与其他产品相比,荣耀手环5i的腕带要更加轻便、柔软、光滑,摸起来会有一种丝绸般的爽滑感,戴起来也非常舒适,束缚感很小,即使是不习惯佩戴手环的人也能轻松接受。

荣耀手环5i内置了9大运动模式,支持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步行、户外骑行、室内单车、自由训练、室内步行、椭圆机、划船机,涵盖了多种使用场景,可以实时呈现多项数据,免去用户携带手机的麻烦。除此之外,它还可以为用户带来专业的运动效果分析。

作为一款主打健康运动的手环,荣耀手环5i USB即插即充的充电方式带来便捷的使用体验,同时集血氧、心率、睡眠于一体的全方位健康监测体系,给关注健康和运动的用户带来满意的效果,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Apple Watch Series5

对于苹果用户来说,Apple Watch自然是最好的选择,目前最新的Apple Watch Series5就是最适合购买的产品。

Apple Watch 5有银色,金色,太空灰色三款,材质为100%再生铝。方形的表盘显示内容更多,而且非常精致,不仅仅功能强大,甚至可以作为装饰品。Apple Watch Series5还拥有Hermès款式,非常有范儿。

功能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5采用了一块全天候视网膜屏,支持1000尼特亮度,支持动态刷新率,实现更好的省电效果。Apple Watch Series 5续航达到了18小时,内置指南针,而且增加了电子罗盘。

OPPO Watch

今年OPPO首次推出智能手表产品,OPPO Watch正面的这块屏幕采用了1.91英寸的双曲面柔性屏,这也是市面上少见的采用曲面屏的智能手表。曲面屏的引入让手表整体更加圆润,而且让46mm的大表盘也显得更加精致。黑色的界面得益于AMOLED屏幕的优势,与手表的边框融为一体,视觉上也更加自然。

OPPO Watch搭载了高通骁龙2500芯片+Apollo 3芯片。骁龙2500是为智能手表打造的四核芯片,集成了语音激活AI智能助手,NFC等功能。而Apollo 3芯片则是专为低功耗智能穿戴产品设计的芯片。

OPPO Watch拥有精准的传感器以及专业的运动监测算法,能够在跑步,骑行等运动场景下精准的记录运动状态和运动轨迹。同时OPPO Watch还支持50米的游泳级防水,开启水下模式后,游泳情况下也可以记录运动状态。

HUAWEI WATCH GT 2

华为在智能腕表领域已经开辟出自己的市场,在产品上也是越发精进,最新推出的华为WATCH GT2 42mm采用了经典的原形表盘,并在此基础上凭借一体化3D玻璃设计做出了玉石般温润的触感以及无界的操做体验。

华为WATCH GT2 42mm内置了包含步行、跑步、登山等高达15项运动模式,新增了游泳心率监测,可以让你实时观测到自己的运动数据。此外,它还支持对记录到的数据进行分析,可以让你了解到运动的成果与不足。

基于华为的心率监测技术,华为与301亿元合作为用户提供了华为WATCH GT2 42mm的心律失常监测功能,可以检测健康状态,从而对亚健康状态进行预警,拯救处于亚健康状态的朋友。

  • 评论